close

今天在沒有網路的家

以為會很無聊 很早睡

結果沒有

接上硬碟 打開宮的資料夾

, 來看1.5特輯

 

雖然這個特輯那時剛下載到的時候

反覆看了很多次了

但看的時候還是令我回味無窮

有其實兩個片段

其中一個是很單純的智勳

完全沒有進入狀況的智勳

在錄了都要三分之一的時候竟然跟恩惠說

以為還在彩排中

這裡真的覺得智勳傻的太可愛

後面也還不停被眾人嘲笑XDDDD

另一個以前反覆看的就是特輯的最後了

智勳親自錄製的皇太子告白

他的口白再加上那些畫面

實在讓我找不到形容詞了  除了感動兩字之外

最後一句 申采靜 我愛你!真的很有感覺

 

不同的東西 不同的時候看

往往會增添了感觸

看到當時很熱烈討論前三面票選

關於大家心目中宮二的主題

還有智勳跟恩惠也說有演出的意願

就還是會感到遺憾

雖然導演也有段認真的想法VCR

可是

在三年以後的現在

並沒有宮2

(之前的宮S我一集都沒有看 )

我是不喜歡開放式結局的人

所以 當時是很期待會有下季的

而且我心中的皇太子跟皇太子妃在一起後的故事

也才正要展開

後來原班人馬沒辦法演出是蠻難過的

想也知道 入戲的我

當時也會很希望信君真的跟采靜在一起拉

(真實生活中)

不過  在宮結束後 恩惠和智勳卻連再次合作都沒有了

:( 

 

宮真的是會讓我想一看再看的片

奇妙的事情是

看了N多遍都不能算是完整的

原因是有些片段始終狠不心來看

譬如, 那些諸多誤會的橋段 尤其最後幾集心痛處

信跟孝琳我也偷偷快轉  還有有些失後喪失理智的律

不過 儘管如此都不會減少我的喜愛

每每看都還可能會流淚

上禮拜看采靜在信離開追出來哭喊信君那段 也是哭了

也可能因為太投入?

HOWL的你我是傻瓜都會心很痛 >///<

(有人跟我ㄧ樣嗎?還是我太誇張)

總之 在我心裡

宮是不可多得的好戲阿!!!大愛!!!

 

另外不得不提到信 朱智勳

相信有不少人都是從宮才認識他的

上次的吸毒事件

我真的很錯愕

他給我的感覺始終是很單純 很有笑容 很正面的

不知道韓國的演藝生態是怎樣的

總會擔心他就這樣毀了自己的演藝生涯

今天跟我姊聊到的時候  她也說真的太可惜

還是有機會看到他的演出嗎?

多久以後可能沒人知道

但真的希望答案是肯定的

 

多虧了華視的重播

讓我又重溫曾經的感動

不管有看過沒看過的人

都再次欣賞吧!

讓我談宮 可能會講三天三夜@@

有機會再回來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