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怨嘆啊(請用台語唸)

這什麼世界

話說這一個星期

我幾乎每天 中餐是一碗粥  晚上也只不過一碗麵

這也不能瘦就算了 還會胖@@

什麼跟什麼 活見鬼喔

好啊 那就讓我當個胖女人 沒人要好了

(自暴自棄中)

不過勒 好像有很好心的人願意跟我ㄧ起去運動

希望不是說說而已齁

哈哈 所以 那請別再下大雨了


THEN 我真的差點把我手機扔了

沒有電話沒有簡訊就算了

每次嘟嘟 我看一下 又是色情簡訊 不然就是什麼借貸

@#!@%##@*$#*

無法表達我的憤怒

啊是不會把垃圾簡訊擋掉喔

雖然我有想換手機 可是也別逼我摔6111好不好

都怒了我 囧


聽說 睡眠不足也會變胖= =

那我還是乖乖的早睡吧

要是這樣還是無法瘦

好啦 我認了啦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