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_leeminho68.jpg

... 我好像是個怪咖

每次我姐在看韓劇的時候

我都會經過旁邊問了句 你在看什麼

聽了回答後 我都會說 好無聊

可是事後 我自己還不是跑回去看!XDDDD

這次也不例外 大概兩個月前

我同事隨口跟我提到 說他花了幾天上網看完了韓版的流星

我就說 是喔 我沒什麼興趣!

可是現在勒.... 到了星期日十點準時鎖定

上PTT就到敏鎬版 金範版報到

其實我真的沒想到我又再次這樣  !

 

跟我很多人相比我應該是特別的

特別在 我不是個漫畫迷

我從來沒看過流星花園這套漫畫

而台版在播出的時候

我覺得每個主角真的長的不怎麼樣(當時)

一點都沒有吸引到我

不過  東森這幾年重播好多次了

所以 我也看過幾集

雖然不是完整的看 可是大至劇情都了解

再來 日版的話 我對日劇可以說是比韓劇還沒興趣

這我就真的一點都不清楚了 連演的人是誰都不知道

因此  對我來說 花樣男子給我仍然有很大的新鮮感

外加上 四個主角都長得太順眼了

就這樣我看到現在 甚至蠻喜歡他們的!

我說他爸媽怎麼可以把他們生成這樣啦 沒天理了 XD

雖然 跟我同類的人肯定不多 (沒怎麼接觸流星這塊)

但是 我還是想要反駁金範說 很多人都是因為漫畫的感覺才愛他們

可是我就不是啊!

而且 因為敏鎬還有其他三個 他們重新賦予了

具俊表  尹智厚 蘇易正 宋宇斌 這四個人生命

也詮釋了新的特色

我才愛的!

 

花樣男子不管在哪方面

都讓我覺得很難挑剔

正因為他們有改編 有加東西進去

反而讓我覺得這個故事更有完整性讓我很喜歡

(不包括後面鬼打牆的地方)

在這裡面的每個細節都更吸引我

好比說 對我來講 因為F4的背景交代的蠻清楚的

所以 讓我覺得他們並不是單純只是四個長的帥的大男孩

因為每個人都有這麼多的故事可以講

雖然宇斌比較被忽略拉 !

韓劇向來都是很有品質 拍攝的場景畫面都很美

可是這次又加上外型棒的演員

就算劇情是都知道的  要看俊男美女看賞心悅目

也會是我不變的選擇

 

==========敏鎬的具俊表===========

不知道會不會是因為前三集都看得不是很完整

沒有看到俊表欺負絲草的太多畫面

還是因為敏鎬太帥氣了 太討我喜歡了

這個具俊表一點都不讓我討厭

反而有時候他做的蠢事都換來我的笑聲

敏鎬雖然不是第一次演戲 可要詮釋具俊表卻不輕鬆

但他的表演讓我覺得剛剛好 不會不到位也不會太超過

演員厲害的地方就是就是即使沒台詞

你也完全感受到這個腳色的心情

常常看具俊表就是這樣

動個眉毛 皺個眉 就知道俊表少爺又快火山爆發了

敏鎬其實把俊表演得很可愛

對我印象深刻的之一

就是說要把智厚跟絲草趕出學校那集中

在家裏面吃早餐 跟姐姐還有其他兩位

還那副嘻嘻哈哈的嘴臉

真的讓我覺得很可愛 雖然很欠揍啦

=ˇ=

 

記得上個月有報導說什麼

壞男人代表具俊表

當時我還蠻傻眼的

因為我心裡的俊表形象太好了

敏鎬的俊表常常會讓我很心疼

因為有時候雖然很大男人

不願意低頭 又不先搞清楚事情

就會妄下定論

但是 這樣的他卻又對很多事情束手無撤

這點就很讓我不捨

想到情人節那次

俊表到智厚家

雖然表情很冷靜 卻說出了自己的不安

那幕我很喜歡 敏鎬演出了那種感覺

整個就很難過 很想要抱抱他阿

 

大部分時候

我可能喜歡角色比喜歡演員還多

雖然角色是虛幻的 可是卻是我們比較瞭解的

這次有點不一樣

從花絮當中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敏鎬

讓我這麼愛他的就是他的笑容

每次看花絮 真的是最開心的時候

我幾乎會從頭笑到尾

敏鎬私底下真的太可愛了我說

 

 

認識敏鎬以後

我真的覺得 韓國藝人有種共通點  那就是親切

或許也因此給人沒有距離感 沒有架式

也才這麼多人愛他()!

 

說了演技再說說外型好了

雖然我喜歡直髮甚過海螺頭

但是呢 海螺頭真的比台版當初鳳梨頭好很多XD

總歸一句話

具俊表還是讓我大愛這樣!

 

最後

這篇這麼雜的文章

來跟大家分享兩個到目前我最喜歡的兩個表草片段

當作收尾

第一個是 俊表在絲草叫賣東西的公路上

不顧老巫婆的反對 回頭給了他一個吻

這段加上俊表的獨白

表現出雖然百般無奈俊表還是想要給絲草安定的感覺

給他一些安全感!

後來兩個人走著走著 俊表上前拉住絲草那裡也是

 

第二個畫面 就是台版昨天播出的

俊表穿回自己的外套

卻用大大的手臂把絲草給包住

這個舉動 溫暖的感覺只是透過螢幕

也讓我的心都感染了呢!!!

 

ANYWAY~

只能說有敏鎬要我不愛俊表也很難

哈哈

 

本篇同步PO於 PTT 敏 鎬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