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事情都不順利
心情好不起來
只好宮一集一集不斷跟著網路電視看

那天又演到了孝琳的照片事件
讓采靜在外面散心 讓大家找不到的部分
當然還有後面的重頭戲 皇太子信毆打表弟

這個時候的信 對采靜的愛 是一點一滴的加深中
看他為了找采靜焦急的樣子 很讓人心疼
采靜沒有回宮 信批個公文可以不專心
不斷的玩著手機
讓孔內侍都注意到了(我猜他心裡應該很訝異信的改變吧)
為了想要知道采靜的下落
我想信是因此才不得已開口找律的
而信說了一句一直到整齣戲的最後
都可以印証的話"你要是犯錯 受傷的會是采靜的"
李律總是沒把信說的聽在耳朵裡
自以為是的說 李信只是會讓采靜哭
(相愛的兩個人才會互相傷害阿!)
自己則可以讓采靜微笑
(在采靜的心中李律一值都只是扮演朋友的角色)
事實上 這樣說的律根本什麼都不懂
永遠只看的到表面
也不會認清事實

為了采靜 還找了"前女友"
這讓孝琳不可置信
還坦白的表現了擔心
信還說了一句 很明顯讓人覺得信對采靜的愛是真心的
真的愛上了她
他首先是我妻子 其次才是皇太子妃
信是這樣說的

聽了好感動 這代表著信的擔心不是因為他們彼此的身分才如此的

有人說戲迷對李信跟李律這兩個角色是相當的兩極化
很愛的很愛 很討厭的很討厭
喜歡李信的可能就討厭律
雖然我承認 把宮看的越多次 我真的只是越來越愛李信這個角色 呵呵
不過 會討厭某部分的李律真的也是其來有自
不是因為喜歡李信就會去討厭律的
一開始總覺得 律是很不錯的一個人
不過當他的愛越來越自私 真是不知道怎樣會看到他的好

就像這個事件
事實上 本來信說的沒有錯
找到采靜 應該要通知的
不通知李信 讓李信焦急 這顯示什麼阿
律很厲害嗎?
律先找到了采靜我想是運氣吧
畢竟那是他們曾經一起待過的地方
而信雖然不了解 可是用心用他的智慧 也是找到了他的妻子
我實在很沒辦法去同情被打的李律
想想信會出手是因為他很在乎采靜 在乎到了一種境界

老實說
有點同情李律
這個角色其實很悲情
采靜總是把他當好朋友對他傾吐心事
他卻因為自己的愛 忘了很多事情是一廂情願的
我一值都厭惡他總是擅自評論采靜跟信之間的事情
一股腦的認為信不愛采靜 不能給采靜幸福
認為采靜應該要離開信
感情的事情不是當事人說什麼東西都是風涼話
況且他這傢伙 總只能了解到表面呀!

關於照片的事情
采靜也是對信的解釋 誤會很深阿
信說不要為了照片之類的事情而傷心
是為了不想采靜不開心掉眼淚
采靜卻錯誤解讀了
常常覺得信最吃虧的就是他總是不想解釋
父皇誤會他也好 采靜誤會也好
不說話不反駁總讓人以為他是默認了
唉...
這跟李律有很大的差別
李律的個性卻也是佔盡了優勢
這又是一個我實在很難同情他 愛不到的原因之一

信在樹林裡面說 曾經想過 如果沒有采靜自己還能活嗎
這不老實的傢伙
其實根本不要補一句嘛 什麼下結論的話是能活
也難怪采靜常要怪信都不坦白
不過采靜罵信心眼小 真是有點冤枉他了
在戀愛中的人 當然容易打翻醋罈子阿
采靜阿!信之所以動粗 都是因為真的關心你呀
情人眼裡哪裡容的下一粒沙呢!

在照片之後 信化解危機的方式讓人拍手叫好
(音樂會結束時的公開場合)
不過 信常常要面對內外交迫的情況
自己的父皇總是不信任自己 心裡覺得李律比他是合當皇太子
(有這樣的爸爸真是可以了==)
還要面對動不動就越界的表弟
好辛苦

簡單來說 在孝琳的事件中
漸漸看到了付出真心的李信
還有難得不理智的信
但是就是讓人很難不愛這個角色
(還是很走火入魔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