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武和豪豪給心亞驚喜


豪豪: 歡迎回家


心亞: 謝謝 (接受花圈)


        豪豪有沒有想姊姊阿?


豪豪: 有!


接過花對心亞說) 一武送你的鮮花


心亞: 乖~幫我放在桌上就好


豪豪: 姐姐怎麼上去這麼久都還沒下來
(邱一武一臉無奈樣)
(這裡覺得很像是爸爸跟小孩在等媽媽一樣啦:D)


一武: 路上辛苦了吧! 口渴嗎?我幫你倒杯水


心亞: 豪豪 要不要喝水阿?


豪豪: 不用 我不渴


心亞:這麼巧阿! 姊姊跟你一樣也不渴耶!


        阿!對了 姐姐有幫你準備禮物喔


豪豪: 哇~鋼鐵人
        姊姊 這我最想要的耶!!


一武: ㄟ 收到禮物要說什麼


豪豪: 謝謝姊姊


心亞: 豪豪好乖


豪豪: ㄟˊ 那一武呢?? 一武沒有禮物嗎??


心亞: 不乖的人沒有禮物阿

豪豪: 一武不乖嗎??


心亞: 很不乖!!!


豪豪: 為什麼??



心亞: 因為姐姐去美國快要一年的時間阿
       他只主動打過五次電話 寫過兩封E-MAIL
       他一點都不關心姐姐!
       姐姐每天白天去上課的時候 不時分神的看手機
       晚上回到家的時候呢 不時一直在電腦前面
       一直等等等 等到最後姐姐想說
       乾脆不要理他算了

OS: 你是沒有理他沒錯啊XDDDDDDDDD


豪豪: 難怪你到現在都沒有理他



(對一武) 有沒有聽到 姐姐生氣了


一武: 那你說我該怎麼辦呢


豪豪: 我怎麼會知道 你們自己的事情你們自己解決
        我要去房間玩鋼鐵人了



心亞: 你去姐姐房間玩 知道在哪嗎??


(豪豪點頭的時候我真的覺得邱一武一定常帶豪豪去心亞家XD)


===========================================
心亞坐下後
心亞: 怎麼進來的阿


一武: 跟你媽拿鑰匙阿 想說給你一個驚喜



心亞: 好爛的驚喜


OS: 顏心亞 你(指)!!! 這驚喜明明很不賴阿


心亞依舊不發一語     一武拿出手機


心亞看簡訊:  我其實很想你



(依舊裝沒事)


一武鎮靜的繼續傳 :  但是不想打擾你專心念書的心情


心亞看完表情一點點釋懷的 還是裝沒事XD


一武傳第三封 打完以後 起身要走


心亞拿出手機一看: 不理我 那我走囉


心亞: 你敢!!
!


一武: 過來!!!


心亞猶豫了一下...很不甘心地走過去了...


(亞亞你這裡完全弱掉好不好
 又被吃死了> <)



一武伸出左手把心亞抱在懷裡


過沒多久, 心亞離開懷抱對一武說: 你真的很討厭! 真的很過分 很過分


(邊說邊捶打邱一武)


一武再次抱緊心亞


心亞: 我真的很想你! 真的很想很想你


一武: 我知道




我的碎碎念:
其實...九個月一武這麼不頻繁的聯絡方式
真的有點不合理 大概為了這個生氣而安排的 噗!!
可是 看邱一武這樣用心準備
心亞這麼不領情也是有點可憐可憐XD
不過 又說心亞 我還以為他學會什麼了
但最後還是被邱一武吃定了!!!!
真糟糕
XDDDDDDDDDDDDD


豪哥教邱一武賠罪篇


場景: 邱家早餐店


豪豪:對了 你什麼時候要跟心亞姐姐約會 明天嗎?




一武:我也不知道耶 我大概被甩了吧


(那你還不積極點是怎樣...)


豪豪: 因為心亞姐姐覺得你不關心他對吧!?


一武: 對阿!


豪豪: ㄏㄡˊ 老師說的話一武都沒在聽!
      老師說要多多關心其他小朋友
      如果不小心讓其他小朋友生氣的話
      要誠心誠意跟他說對不起
      這樣才是乖孩子



一武: 可惜阿 我一向都不是乖孩子!

豪豪: 每次都不聽話


(豪豪開始思考些什麼)


       阿! 我想到了


場景: 心亞家 心亞與媽媽正聊到一武


心亞手機響了: 傳來不要生氣的圖片
還有一整夜的不要生氣
之後又回到早餐店



一武: 好了啦!寫一次就夠了
        寫一整頁 氣早就消了



豪豪搖頭說: 必須寫到心亞姊姊原諒你才可以


一武: 不是吧 豪哥~ 
    打手機簡訊跟打電腦不一樣耶!
          要真的一個字一個字慢慢打
         我這樣一直打手會酸 眼睛也會花
         更何況心亞姐姐也不是這麼小氣的人啊

話還沒說完


豪豪手叉腰: 趕快打!!!!


(一武投降狀)


真的很喜歡這兩段
對於豪豪的改變我覺得很好
看到豪哥教訓邱一武 真是讓人開心XD
總覺得豪豪一定可以當他們之間的潤滑劑
讓他們感情更好 (不知道會不會這樣演就是了)
豪豪應該也可以把邱一武調教成...更貼心的男朋友吧?!
XDDDDDDDDDDDDDD
豪哥太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