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一武 他過著荒唐的日子
現在的一武 把早餐店當成他的事業 經營的有聲有色
以前的一武 根本就不懂怎麼愛人與被愛
因為覺得自己沒有資格
現在的一武 知道要大聲說愛 知道自己有資格
以前的一武 不懂得什麼是溫柔 只有打雷跟下雨
現在的一武 會把自己最真的部分表達出來了


黑函事件:
邱一武說:
我有浪子回頭的資格
不能再錯的資格
愛心亞的資格


那時候 我的眼眶都紅了
完全沒有想過一武會是現在這樣
雖然不是在心亞面前說
可是面對一個這樣反對的長輩
邱一武更是拿出全部的勇氣
希望顏媽可以認同他
就像他說的 以前他根本不知道為什麼需要再一次的機會
他也不知道那一次的機會有多重要
但是現在  他知道 他不可以失去一個愛他的女孩
(雖然很感動 但是我比較希望他解釋 他真的沒有殺人
 傻瓜一武)



看到一武怎麼打心亞電話心亞都不接
真的都讓我很飆淚> <
(心亞 你不是說不管怎樣都不會放手的嗎?
 聽到一武說 怎麼不拉住我 這句話的時候
 超級揪心的)





看到一武答應媽媽說
這次不會隨便犧牲自己 會保護自己
我覺得很欣慰
因為這樣的一武 長大了
不是年少不懂事的他
那...
邱一武~ 你怎麼可以答應分手麻 (淚)






分手紀念日事件:
完全是催淚 我只能這麼說阿
一武騎車時候的表情
心亞在家裡 邊化妝邊哭 難過得很醜 (我知道他真的很難過:P)
實在讓我很不忍心


雖然無法告訴心亞
未來的一武會不會穿西裝打領帶
可是 現在的一武變貼心了
他會說 你的意見我會考慮


總覺得 一武吃早餐吃得很快
有很急的感覺
似乎不想浪費一整天的時間


KTV 簡直就催淚到爆炸了吧>///<
一武又唱又跳的
好像把上次自己心情不好
沒有陪心亞歡唱的部分
都補償回來了
(修很犧牲喔XDDDDDDD)
很難得看到這麼活潑的一武
可是 當用彩帶靠近心亞那邊又害我哭了
這兩個人都放不下這段感情
PS 小地方小感想
一武說: 小姐妳不是要我唱嗎??
這句話的語氣很不一武耶XDDDD 有夠可愛的





在家門口
(這段我真的必須誇獎 修跟雅妍
真的把情緒演得很足)
兩個人真的好像永遠都看不到對方一樣
都很不想要對方擔心
心亞放不下一武
一武認真地說 他一定不會掉下去
雖然好像未來不能一起走
但是卻很希望對方都是自己喜愛的那個樣子
所以一武說 放下頭髮比較適合心亞
看到一武 想要伸出手 握住心亞
手卻停住了 .......
真的是難過到不行
聽到一武說那句:妳就是我最好的禮物!!!
還有 心亞 我愛你(好像一武第一次這樣溫柔地叫心亞吧)
都哭很大啊
連我想你都覺得很肉麻的一武
這次 卻沒有半點猶豫地說 我愛你
可是卻在這種場合時間點
嗚嗚嗚~~~ 太催淚了
可是邱一武  你的改變 真的讓人很感動


雖然把心亞趕了進去
可是這次 一定不想要讓心亞失望
卻還在心亞進家門以後
傳了23次的我愛你給心亞 (不是我算的 是別的網友XD)
我真的邊看邊在心底吶喊一定要搞分手嗎 :(((


本來就深深喜歡這兩人的我
經過一武的改變
更覺得深深的受感動
只可惜 昨天的前一小時 跟後一小時
好像完全搭不上的一齣戲
頓時又被破壞了
不然 就更棒了


只希望一武這一輩子的清白可以趕快洗清
讓以前趕快過去
而現在...
只能期待
心亞這個女孩 不會真的走出他的世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