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亞 一武少之又少

沒想到 一出場就可以讓我心聲不滿而抱怨

只能說編劇真的讓人受不了

現在沒有以前熱衷 也是為了幾個人硬撐著看

===========================

打從心亞回國以後

一武跟心亞好像見面就是因為豪豪

兩個人之間的互動真的少之又少

並不是要刻意忽略豪豪

但反而是過分凸顯了豪豪在他們堅可能會造成的問題了

先是 關爸在那裏很雞婆的暗示邱一武 應該幫豪豪找媽媽

再來是 顏媽跟邱媽的對話

這些才很刻意

為什麼從以前到現在 編劇總是要把邱一武寫成那種

心裡想什麼別人都不懂得呢

這個腳色就算個性本來就很壓抑

但是 ... 總該是時候有該變了吧?!

難道 心亞的出現 都不會讓一武成長嗎??

 

看完昨天豪豪走丟的劇情更生氣了

尤其是找不到豪豪的時候 一武幾乎對心亞在發脾氣

人在著急總是會有脾氣 可以被理解

可是邱一武說" 一個是我對不起的哥哥 一個是我有責任的兒子"

這句台詞真的很DRAMA

拜託!!! 都幾集了 是不可以把這個腳色正常話嗎??

對不起 又是有責任

難道他就是注定要背這樣的十字架在身上嗎???

是有這麼悲劇英雄就對了

有點好笑了

你說找不到兒子會著急 他可以說 因為那是我兒子我很急阿

還硬要加上 "有責任" 這編得很刻意

不要真的以為什麼事情都是邱一武的事情

這個腳色要是從一而終都這麼壓抑 悲情  沒有一點改變

那才是變得一點意義都沒有!!!

 

繼續這樣下去 我都可以當編劇了

哪天... 情侶間會出狀況的

相信心亞已經深刻感受到 哥哥跟兒子才是對邱一武最重要的了

如果繼續下去 應該就會來個梗安排心亞犧牲都"很合理"

如果邱一武都到著這樣的想法

那請問是不是下回他成家立業了 

哥哥怎麼了 他還是會說都是他的錯 

反正就是他的錯啦

什麼時候他才要走出來

都快四十集了

這樣真的很無趣~~~

 

還有 邱家人對豪豪的溺愛太誇張了

小孩子就是要教

不是只有說人回來了沒關係

不對就是不對

我沒聽到邱一武說 以後不可以這樣了

連這樣都沒有

不知道有多少人都在討論

要是自己是父母 小孩回來一定也會把他打一頓

打不打只是個說法 

我們只是想說 小孩是要教育的

不是這樣 包容溺愛放縱他

一武根本沒有把豪豪教好

只會一昧地自責 

 

不管是導演還是編劇

都應該好好檢討

現在大家討論的點

另外 一昧地加入新腳色

不會增加可看性的

連二十七以前的 邱家 關家 都顧不到了

還再增加的話

只是越來越亂 越來越零碎而已 

現在都顧此失彼了

不知道發展到六十以後是什麼樣子

每一集不是太沉悶 就是主題表現太刻意

小阿姨可能不能生育的問題 也是別人的對話堆積而成的

一武跟心亞的未來也是這樣 

比起以前 現在真的看得不順

也就是編排上有問題

大家才會一天到晚都說 誰出場太少 誰出場太少

 

我們希望看到的是 合理 溫馨 生活化的飯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