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這篇文章的音樂
應該是冬末之戀吧
可惜我找不到
雖然自己電腦有


最後 決定用這個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GJ0OiSSHUc
除了後段有我要的歌 也是因為
這段影片我等下要利用一下:P
==================================
很早以前就很想要PO文
可是我很懶惰 因為我知道我話很多
到後來會很累
今天看完這集 或許因為是女生的周期吧
我的感觸更多了  差點都眼眶泛淚了:(


心亞這個角色 真的是我看過大大小小的戲劇中
少數讓我覺得真的很棒 個性很好的女生
給我一種不可思議的完美
也或許 以前我真的都注意男生
這次則讓我不得不注意心亞


剛開始 我就很期待雅妍的詮釋
但是 心亞一出場的服裝打扮
我還覺得很像小太妹XD
那時候 覺得真不討喜
可是 一路看下來 才曉得他的個性 他的背景
(這裡也像大家說的 一樣 立體化了)


一個父母只會忙著工作 家裡只有傭人的孩子
卻沒有學壞 已經很難得可貴了
而跟朋友相處
心亞每每都在了解實情以後
都會替對方想
這也讓我覺得 這女孩真是太好了
珍妮說 有他當好朋友真的好幸福
我也覺得要是有個像心亞一樣的朋友多好
心亞是一個天真 善良 沒心眼的女孩阿
才會一值跟情敵當朋友
真的是...(攤手)


兩個人 就算看對眼也要在對的時間相遇
不然也是白搭
當初 心亞跟一武都是誤會
可是 誤會也是可以堆砌成美麗的愛情阿!
原因可能是因為心亞的母愛??
當然 也要一武真的很需要他
所以 漸漸的化學效應產生了


心亞的勇敢讓我覺得很了不起
我也會為愛情奮不顧身 被愛沖昏頭
可是 ... 像一武這樣"強大的"故事背景
我可能會需要很多人在後面支撐我
否則我不用多久就倒下了
心亞很容易滿足 只要一武一點點的關愛
她就可以繼續撐下去"義無反顧"


今天會讓我看了很不忍很難過
真的有太多情節
我可以理解 男女的不同
有時候男生們 心情不好 就是說不出口 或是不想說都有可能

當一武這樣回到家中
問了心亞一些問題 好巧不巧聰明的心亞都猜到了
可是一武卻還是"不想回答" 只是笑笑的帶過
或許吧~ 那是他的過去
但我以為 兩個人應該要一起面對
好拉 送心亞回家他說的那段話
我覺得他進步了 :) 我有欣慰一下下
就只有一下下
一武需要心亞給予幫助 但是什麼都不說清楚
這樣子心亞也會很無奈吧
只是 他真的很善解人意 他不想要造成別人的負擔
就因為他太了解一武了
知道一武會把自己藏起來
心亞卻做那個不會打擾一武的女孩兒
一武想哭 他願意轉過身
一武想逃避 他可以選擇不問
善良如心亞一般 怎麼會讓人不愛呢 !!!
============================
一武因為騙了小魚  心理承受壓力太大
希望心亞可以陪他 這很正常
可是看到心亞一個人一值努力自HIGH
我真的很難過耶> /// <

女孩子一值再苦撐 男孩子在旁邊什麼臉
(誰不知道你心情不好 也不可以讓心亞一值打歌阿)
給一武載的時候 又播了那個回憶畫面
那時候給我的感覺 還有我的解讀是這樣
"心亞 其實也很無力吧
可是他想到自己說過的話
還有 這是他的愛情
所以他必須很堅定"
這是我所感受到的


半夜因為那些過去的噩夢打電話給心亞
一句話都不說 的氣氛
讓人看了好害怕耶!!!
我並不覺得一武 不可以把心亞當成他的救生圈
可是...
一武有時候的不坦白
會讓我覺得 一武真的知道 心亞在他心裡面什麼位置嗎
我的意思是  不要讓我覺得一武只是在利用心亞
這樣我覺得好心疼


我沒有懷疑他們這段感情
感情本來就是時常轟轟烈烈的發生了

這次他們也抓住了
只是一武的背景這麼重 如果他不夠勇敢
那麼心亞又可以支持多久呢?!
如果一武真的確定這個女孩可以給他想要的
不只僅僅是幫助 而是覺得你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那我希望往後 在很快的以後可以看到
這個角色他有更多的成長
邱一武 真的很抱歉
你在我心裡面 真的很不勇敢
雖然過去的你都再逞兇鬥狠XDDDD
唉~~~
心亞只是談個戀愛而已
卻不像她說的"談"那麼輕鬆
=================================
屬於他們各自的問題
小魚VS家庭
小魚: 也是個可憐蟲
可惜就像是曾被別人糾正"全知"這一回事
我也很想要一武快點把過去解開
但是我也不想要他回去跟小魚
因為比起小魚跟他 還有他跟心亞
我就更沒有那種愛情的感受了

我也會想 當初他們到底是怎樣呢??
又或許 一武碰到"那時"的小魚也產生保護的心態也不一定


心亞媽媽:
他比我想像中的溫和
他讓我想到客家電視台
牽紙鷂的手的劇情了
裡面也有個孩子是在這樣的家庭
爸媽感情有問題而且媽媽也是為了工作疏忽了他
我想要說的是 不管年記多大
小孩也是需要父母的關愛
所以如果你突然出現 就要用管來溝通
沒人可以接受
當然 我會慢慢看下去
希望她們母女的問題 可以慢慢的變好
我覺得 心亞已經很努力要跟媽媽溝通了
而且 今天媽媽說 做菜是有目的
我是心亞的話我會很難過:(


另外 一武很雖 他真的很雖
這就是故意很剛好 媽媽回來 他碰到小魚
所以心情不好 就把心亞找出去

讓人家對他印象差
男朋友確實應該要讓心亞好好專心課業
可是一武也常常說快去上課阿 督促心亞
也不就這一次
就這樣他就在媽媽心中沒好印象了 哭哭了!




說這麼多我想要說的就是
過去的事情當然要交代
否則 一武永遠都這麼痛苦著過
可是更希望心亞除了守護以外 也可以幸福著的過生活阿
真的覺得 如果自己是心亞 可能沒有這麼多的勇氣
很喜歡很喜歡她 所以真的是希望她可以幸福
我期待的是看到她跟一武一起成長
不過 今天突然覺得
如果一武只是讓心亞很累
那...不要一武也沒關系 讓心亞幸福就好了> /// <


兩個人連在一起的時間都要賽跑
一年怎麼夠用呢?!
總覺得 他們都還沒有回到現在過活
心亞要幫助一武走出過去都來不及了

編劇阿...可以讓他們跟小允底迪一樣 開心一點點嗎


PS 最後 利用那個剪取的影片
我要對邱一武說: 希望你心中 永遠都記得心亞帶給你的感動阿
快把你的過去處裡好吧!
你的現在也很需要你的守護 你知道嗎?!
有天心亞累了怎麼辦呢\\








心亞阿~ 你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