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

有人跟我說 他很懷疑

交女朋友是因為寂寞 還是真的遇到對的人

我的第一個念頭是 這有什麼好想的 等到碰到就知道了

不過 我回答他 都有可能阿

當前面事實成立 後者的動機就成立了

沒錯阿! 一個寂寞的人 就會想要有個伴

不管男生女生

相對的 在別人眼裡好像寂寞 卻對一個人的狀態感到自在

這類的人 怎麼會想要交女朋友(男)呢

我想一想

我根本就覺得

對的人? 有時候根本是屁話

充其量 硬要改個對等句 只能說喜歡的人吧

我們總愛說著那套 碰到了就曉得了阿

事實上 沒有在一起過

根本無法證實 他或她 你們是彼此對的人

在一起前 可能說 對!我知道他或她就是我的Mr. Right(Mrs.)

在一起之後 還是可能分手了

就連結婚 還是可能離婚

所以勒 這時候又說彼此根本不適合

WHO KNOWS!

寂寞?對的人?

他不深奧 

也沒那麼直得思考

That's ALL!


---------------可愛分隔線---------------------
PS.再借題發揮 說說巧合跟源份好了
一百個巧合 都抵不過緣分這兩個字
一個可能你們看起來有很多 相似處 或是常遇到的人
要是沒有緣份  那麼還是只會是那種
ㄟˊ 我認識他 但只是搭招呼的朋友
SO....
緣份是所有一切的基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