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周下來 我發現

我一點都不適合追連續劇了

我其實沒什麼耐心

而且兩個小時也太累

如果是長壽劇更是勞心傷神

飯糰現在就是這樣

如果要我為了心亞跟一武兩個角色

看兩個小時 真的很累

本來 昨天那種讓我受不了的劇情

我就決心不看了

但今天 我把他變成九點檔 

事後證明我的決定很明智。。。

以下 如果你覺得你是不能聽任何批評的話

就不要往下看了 

=============================

先說昨天吧 二十一的部分

王老師自私的出現 就讓一武開始動搖了

連女朋友簡訊都可以不回??

人都是自私的

可是我並不覺得 王老師就憑以前的一切就可以來要求邱一武怎樣怎樣

好拉 兒子是他的 他就該負責是沒錯

但是。。。我會覺得應該要有點不好意思的態度

我看到有人說 要是王老師知道心亞 那應該要生氣 邱一武有女朋友了

看在我眼裡覺得非常可笑 真的很好笑

小魚因為家裡很封閉

不代表邱一武就要很封閉

不能過自己的生活

邱一武也不是不想接近兒子吧

是不被允許

所以哪裡來的道理 大家都該在原地踏步?

說到這個 我不喜歡編劇的手法

小魚這條線灰暗到不行 

過往的事情 為什麼不能用簡潔的手法交代呢

反而像是懸疑劇還需要抽絲剝繭一樣

看得很累 甚至很鬱卒

這不會是我想要的 

基本上 我覺得我可以撐這麼多有小魚的地方

算是很厲害了

> < 

真的非常想要跳到沒有小魚的地方再回來

這個角色真的沒辦法讓我有共鳴

她的確很可憐

但我沒有那麼喜歡她

 

還有 過往的一切 都不足以說服我

他們真的很相愛

到二十二結束

我想 走向都說明豪豪真的是一武的孩子

BUT

我是沒辦法被編劇說服

邱一武跟小魚 他們給我的感受只是純純的愛

沒有讓我覺得很愛很愛 愛到應該要去私奔之類的

反觀 一武跟心亞就算在一起的這麼突然(別人說的)

我卻比較能感受到 這就是愛情

==========================

邱一武~你真的很爛耶 (心亞語氣)

為什麼你是一個大家都可以去遷就你 

可是 你卻沒有表現出你有自我反省的能力呢??

聽到王老師的話你就可以退縮

你的親子時間 讓你忘了一切

不接電話 沒有赴約

沒有赴約沒關係 事後呢 什麼都不用交代(電視沒演出來就是這樣囉) 

這是哪招

 

然後呢 女朋友的娘對人不禮貌是錯

但不代表你可以亂牽怒吧

你認識的心亞是怎麼樣的人 你真的一點都不了解嗎

雖然 聽了邱媽媽的話

你主動去讓對方媽媽認識你 可我還看不到你對女朋友的交代是什麼??

結果竟然這樣輕易的合好 我都傻眼了

心亞被吃的死死的 並不表示邱一武沒有錯

每次每次低頭的都是女生 這算什麼阿

更何況這次 我覺得邱一武錯的比較大吧 

以前的邱一武很帥氣

現在都不一樣了

如果 編劇要說 以前邱一武的好 都是對妹妹

這就是他身為一個男朋友的樣子

那。。。就如我標題

完全不及格 

心亞生病了 你可以在那裡一直生氣 不聞不問

(阿 ! 這也很奇怪阿 病好的如此之快)

心亞 好聲好語的 覺得是她錯了

你起碼應該也要有種你知道自己也有不對吧

可是 那句"我怎麼捨得生一個奮不顧生要拉住我的人的氣"

只不過讓人覺得  女生太好了 所以你一直接受 

沒有人不知道邱一武的以前有多慘 有多悲劇英雄

這難道就可以一直拿來當作一切的擋箭牌嗎

在這部分我覺得編劇寫的實在不怎樣

飯糰竟然要有六十集以上 希望以後會有所不同

不然挺失望的

=================================

最後 還是回到小魚這邊

一武曾經說過 有些事情他要自己面對

這我很贊成 可是。。。不是要他把身邊的人當蒙在谷底吧!!!

今天什麼都不說 以後也不會說的

難道不該跟心亞說清楚嗎 心亞這麼善解人意 她會不懂嗎

養成習慣以後 或許心亞以後會繼續蒐集無數次的鴿子

雪莉今天不斷的打預防針 

要心亞一定不要放棄

我真的都忍不住嘆氣

我不想要看到有人一直堅持 可是有人卻始終不改掉某些不好的缺點

小魚跟豪豪簡直就是個不定時炸彈

>///<(讓我很崩潰)

這條線如果不收 我的耐心應該也很快會磨光

(其實  台視討論區也有人跟我意見相同的)

小魚以前或許沒有病 但是我覺得現在他被搞得也有點不正常了

或許 他一直活在過去??

在他的認知裡把邱一武歸在"我們"

但是事實上 邱一武不是過去的邱一武了

現在他有家人要顧 有早餐店的事業 甚至是心亞

要對自己的兒子盡責任有很多方式

看到心亞被這樣對待的時候 我總會說

去拉 去組家庭好了

可是...為了責任 去在一起結婚

是能有多幸福呢

嗯 真的是"盡責任" 

我現在只看到這三個字沒有別的 沒有愛情

邱一武會要照顧豪豪很合理

可是不代表 所有事情都關他的事情

很早以前 我就想要說

邱一武 你把自己想的太偉大了

你並不可能什麼都作到最好

對於豪豪跟小魚

不知道編劇到底要怎麼寫下去

我也不想要幫他傷腦筋

我可不可以只拜託一件事情

不要再因為 這兩個人繼續黑掉好不好

我沒有不喜歡邱一武過 只是不要這樣的一武

他怎麼可以忍心這樣對自己的女朋友呢

如果他都願意花心思讓對方媽媽了解她了

那代表他真的愛心亞阿

能不能在平衡一點 不要每次都給觀眾覺得

顏心亞在邱一武心中 偶爾重要而已

繼續這樣的話 我應該可以狠下心不看吧

以後如果不是這樣的配對 當然也不看 哈哈

(我是個老實人囉)

 

編劇請加油!!! 

我希望邱一武 會越來越棒 

不會只是好在孝順家裡 去盡些責任

也會是個 值得託付的好對象!!!

PS 差點忘記說...有一天 希望聽到邱一武對心亞說一句"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