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這個很的天氣


(真的冷到我想飆髒話耶 車子都快倒了拉)


我的大二上他結束了耶!


喔!頓時空虛起來...


我要先抱怨


最後兩天 也太雖小了點


基於那天我心情整個只好等到早上看法文


萬萬沒想到 我八點多醒來看到熊的簡訊沒有馬上起來


等到我驚醒是因為心怡的電話叫了我


真是嚇死我 當時竟然是10點!!!


很好!!!我還是有努力的看法文


只不過肥克里這次出的也不是那麼簡單


我就沒考到我的預期的好


囧!!!第二外語如果不小心變成絆腳石


那很好笑耶!!!第一個雖點在這


再來是今天的英語教學 就在前一刻結束


他的七題定義中 我有兩題寫錯 一題答的不是多好


希望老天爺看在我本學期的努力阿


我可是比很多人認真


英語教學我上個禮拜 就重新寫筆記一次 


昨天到今早也很認真看


它不要低於七十才好
(如果自由發揮那個是配70分就好了拉)


現在我只能安慰自己 


阿又不是考不好就不會教英文XD


不過 我一整個很懷疑 我的好運都給了英國文學耶


好弔詭喔


總而言之!


我非常之不希望 我因為這兩科


就總平均退步或是不能領到錢錢


就是這樣壓力才大的說 噗!!!
-------------------------抱怨結束


其實 嚴格來說


我一直都覺得 這學期比起上學期


充實 重點是也開心的很多


儘管...有莫名其妙出現又離去的D這件事情


可是 我還是這樣走過來拉


然後 我真的覺得外文系的老師們都給我很多的幫助


真的!他們都是很棒的老師 (我碰到的)


截自目前為止我都沒有後悔 我選擇留下來不去淡江


因為有很多人的照顧 關心跟鼓勵


我相信我會學的很好 過的很好 


最後謝謝在這學期陪伴我的人 


關心我的人


愛我的人


謝ˇ謝ˇ你 ˇ們 ˇ


LOVE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