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福你到底是怎樣啦


沒事考個兩個半小時


畫個基本資料就半個小時了


我一個小時就開始憋尿


要命耶!


發自良心的說 他也不是難到哪裡去


但是那時間哪夠


寫到最後都緊急了都暴躁了


很煩耶> <


可惡!!!


最沒品的是 監考人


問他這大題還可以寫多久


竟然還叫我自己看前面


廢話!我當然看不清楚才問你啊


不然我不會自己看嗎


寫的很趕


我也不知道會考幾分拉


我真的真心的希望 我的幸運之神他會眷顧我


我只能先說


考不考不代表我實力不好


考好就代表我的認真還是有收穫的


吼!!!考完壓力更大


我會不會只考300 不到啊(開始胡思亂想)


要是這樣 就丟臉丟到外太空了


好啦! 所以關心我的人們


你們看了也暸吧 問我考的怎樣等於我不能回答的問題


謝謝關心!!!


最後...


我會繼續考 不管怎樣


我不會這樣放棄的


英國很遠 一個人我很怕 


但是我不會改變心意 我會努力達到目標 我去定了


就這樣!!!

PS我的理智告訴我不能責怪
昨天很不會挑時機說話的動物
可是我的情感告訴我
我睡不好根本都是因為他
啊不然你就不任性嗎
口亨!!!
啊我考完了 你給我滾過來說清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