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第一次班聚 

今晚六點




其實 我覺得還ok拉!希望大家有回本 哈哈



那是好吃的棉花糖!



麗沙 手上的是手卷



我不能吃愛斯苦林!但假裝我有吃!囧



直接跳大合照了拉!你們自己看相簿囉!大二更精彩那本

後來 丹尼斯陪我去了小桃的店
哈 他跟小陶照相都變可愛了


我說阿!
丹尼斯 
你真的是好人哈
或許當我同時想到c跟你的時候 更有這種感覺
今天 有人跟我說 女生其實需要的是care
我要說n遍 雖然你給不了我什麼幫助
但是聆聽是很重要的!



一直覺得 這幾個星期你沒有聽我講話 我才會受不了 心情會很糟的吧
以後還要一起去唱歌喔
跟你唱歌都不會想搶麥克風 哈哈哈
希望不要像m說得一樣 我會被學妹追殺= =

好吧
簡單說
我真的很開心耶
這個學期
認識很多人
很多事情豐富了我的生活
我很愛外文二喔!!!
哈哈哈
大家一起開心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