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常說由小見大由小見大
我猜編劇維尼他們 也是這麼想的吧
上一集的開始在公司那一段
湘琴遞愛心紙條給直樹
雖然直樹又是那種被他打敗的狀況
可是 要是真的把他的行為是為胡鬧
他*麻還小心翼翼的把紙條放入口袋的呢
以他忙碌的程度 合理的話 他根本就直接把紙條丟桌上就好了阿
其實 湘琴的一切 都成為直樹生活裡帶給他的樂趣
不單單只是胡鬧或找麻煩而已
兩個人在一起 誰愛誰多一點 這實在是很難衡量 也不好用什麼去當標準的
有時候大家在看 好像覺得湘琴很辛苦
單戀直樹很辛苦
不過 從直樹有了改變到14集為止
我覺得直樹並沒有喜歡湘琴比較少
甚至因為 他比湘琴懂得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 他該怎麼做
我還會覺得直樹其實付出了很多他的愛
就拿百變恰吉來說
湘琴只是提到麻法兩個字 或是講了一句話
應該只能說直樹因為他的話有了靈感吧
可是我們將江先生 捨不得湘琴受到大家的批評
把這位新來的 連茶都不會到沒有腦袋的人歸為這個產品的原創人
這個頭銜還真大 直樹實在是愛琴心切 !
再拿公司的活動來說吧
雖然直樹本來就打從心底的不想去
也許他會因為這樣 而想逃走或是去注意別的事情也有可能
不過銳利的雙眼看到純美跟他男朋友在談情說愛
他竟然 馬上就擔心起湘琴在哪裡
要是真的是直樹的本質 就像他曾經說的 他應該不會去注意或是要知道
兩個跟他其實不相關的人
他會買那麼多的東西回家
小可愛只是個幌子
雖然無法得知蛋糕店是不是真的沒有草莓口味的蛋糕
不過從湘琴說出巧克力是他的最愛
在看看直樹的表情
我就要認定一切都是他精心策劃的
有的人 是說了不一定會做 或者只是敷衍
另一種人就是行動派的 他不一定開口 可是卻會去做
江直樹剛好就是後面這一類的人
其實這樣的人是很不錯的 
只是有時候會讓大家不容易察覺 或是造成一些誤會
如果湘琴不笨的話 如果他的感覺可以在靈敏一下
知道直樹說的話 有時候只是不想讓他太得意的謊言
如果湘琴對自己有自信一點
覺得自己已經有所成長的話
就算直樹常罵他笨
她其實還是會查覺直樹是很喜歡很喜歡他的
可惜他沒有  不然的話  我想她不會覺得自己只是辛苦的單戀對方
而這兩個人可以很幸福!
關於家庭爭執的這一部分
我覺得 直樹根本就是積怨已久
因為他好幾次都已經表達自己並沒有那個意願
卻沒有得到家人的尊重
只不過那天剛好有了爆發點罷了
對於他媽媽質問他 懂愛嗎?知道怎麼去愛一個人嗎?
我想以前的他確實是不懂
但是真要說起來 這不是他一個人的錯吧
負母親其實是有責任的
因為他是一個天才 我想父母親沒看到他需要
忽略了他某些部分的關心
以為他沒有煩惱 才會導致這個結果
而湘琴的出現 他卻當了唯一了解直樹的這個角色
只不過沒人注意到直樹早就是個懂得付出的人而已
不知不覺中 也跟湘琴透露很多自己原先應該不會說出的想法
湘琴開心卻不知其中隱藏的涵義
天才只有笨蛋了解 這種奇怪的說法 在惡作劇中展現出來了
最後的幾分鐘
裕樹的一句話 抵不過這集前面大家辛苦的演出阿
奪走了大家的焦點
這個人小鬼大的小孩
雖然信守承諾真的是個好事
讓江媽媽知道 可能又要小題大作一番
不過 我當時也很懷疑 
這件事情隱藏是好是壞?
只能說 直樹太賊了 
大家被天才當了傻瓜 而且還要好一段時間
明明自己早就一直在培養感情 哈哈! 

總而言之
一切都是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