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的晚上又到了JOANNE的長篇大論時間啦!
哈哈...
只要不是第一次看我文章的朋友
都曉得我習慣風格是 定一個大標題
如果你還對還好有你 有疑問的話 要耐心看完文章喔!細細品味喔!
湘琴的緊張
對於裕樹的突發狀況
我想他的緊張 絕對不難理解
就算他一開始可以誇口說做菜是女人的天性
不過就像袁爸說的 看到她我也不相信 Confused
之所以他會如此的慌張 我想除了從來沒有處理過類似的狀況外
就是自責阿!本身廚藝的不好 誰知道裕樹又怎麼突然的胃痛
就像跟直樹通電話時說 都是他自己的錯那種感覺
只是這次不知道該說 因為是直樹的指導下 還是...
我也不得不誇獎她 已據說智商只有70的他真的處理的很好很好
可以把裕樹安全的送到醫院 真的很了不起
即使是那麼的慌張 可是她還曉得拿比抄下直樹說的話
又因為想到直樹說的一句"湘琴 裕樹就交給你了"
還要大力的晃動醫生的肩膀 (我想醫生應該莫名其妙吧 已經說了是小手術)呵!

受到"雙重"驚嚇的裕樹雖說我們都曉得
裕樹跟直樹一樣聰明 可是 他畢竟只是個小四的小孩而已
面對危急的時候 還是童言童語了起來 說出自己的真心話
"其實我也沒這麼討厭你啦!如果我死了 我不會太怪你 你也不用太自責"
裕樹的可愛之處!
我在想 安排裕樹生病又只有湘琴在身邊 也大有徵召
記得上回他才說 "就算我跟湘琴在家 也永遠沒辦法培養感情的"
呵呵! 所以就讓你們培養一下囉! Cool
喔!說到雙重這兩個字
第一個驚嚇 當然就是被自己的病下到
第二個驚嚇 就是當他好不容易 在手術後醒來 卻看到令他目瞪口呆的畫面
哥哥竟然親了笨蛋湘琴! 我可憐的裕樹阿 才醒來 就又被哥哥嚇了一次
隔天精神狀況良好 還要努力催眠自己 一定是哥哥驚慌過度 才會做那種事情
哈哈哈!
就算百般不願意相信 還是信守了跟哥哥的承諾 沒有說出這個可怕的事實
但是我相信 以他的聰明 跟哥哥的感情 等下次 看到哥哥在做同樣一個動作
他不難理解更不會不相信 哥哥真的喜歡湘琴了 而不是因為驚嚇過度!
另外 想到他很好笑的稱呼阿金 笨蛋湘琴的笨蛋同學
我還真不禁要說直樹教的好阿 果然是兩兄弟 Very Happy

在直樹的打工餐廳這一次
發現直樹跟又不更不同了 原本會以為 手上端的那盤東西 是他要去送餐的
沒想到他會說 "你一定還沒吃吧"
第二個吻 經過裕樹的事情 看到他對湘琴的關心
真是超開心 因為他們的相處模式總算比較能不上正常軌道
也會開口關心 湘琴又怎麼了
對湘琴說到自已不同其他人 可以當醫生 就小偉等更多的小朋友
剛開始的他就算疑惑 也會曉得認真思考
短短的幾句話 我想在他心裡已經有某些的震撼作用了
中國人說 好久沉甕底 英文有句話說

Last But Not Least
談談這回的標題 還好有你

大概有人納悶 明明這集直樹的舉動 最重要 怎麼連提都沒提
放在最後一起說就是
這回他們都講過 還好有你 這句話
湘琴在見到直樹 竟然還要一直說對不起 你不要罵我
我是一個觀眾 看到他哭成那樣也會很心疼
更何況是已經喜歡上他的直樹了呢
所以直樹一定更加的心疼 知道只有輕輕的給他依靠 拍拍他
讓她情緒穩定下來
湘琴才說了那句 你不來怎麼辦
而直樹也說了還好有你....
這四個其實道盡了許多的感謝
而對於這個辛苦又可愛的笨蛋
我想 直樹給他那個吻 是對他的感謝以及打氣吧!
還好有你 代表他們都已經把對方放在心裡一個重要的位置了

這四個小段落 當然不足以代表這回所有的感想
不過 那些誇張過份的護士
我想不直得我再睡眠不足要趕這篇文章出來的時候批判他們吧 呵
希望從頭到尾讀完的朋友 沒讓你失望
再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