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集的觀後感
其實我在打的時候壓力蠻大的
雖然我只是想說我的感覺
可是我想我這回的想法可能不會有很多人的認同巴!

主要是看這集的我並沒有留下眼淚
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看過劇情的原因
知道一切都是湘琴的狂想曲
才讓她掉了這麼多眼淚
不過還是有蠻多地方直得一提得
對我來說 我會覺得這集令我印象深刻的反而是直樹在飯店裡自我省思
以及跟湘琴的那段對談
因為這段我認為可以給很多人很多觀眾一下機會教育
很多人其實沒有什麼理想同時也不曉得生活在奮鬥什麼吧
就更現在的直樹一樣 而他的話 其實有蠻多的意涵
金礦的那個故事 其實也在透露 他在找尋他還未出現的理想
不知道湘琴是不是因為想開啟話題
當他問直樹是否在想重考的事情時
我就一值在心裡狂配os 湘琴呀!看來你不夠了解我們直樹喔 !哈哈

至於直樹要搬家的那一段 我覺得還是弟弟的反應比較正常
雖然跟小可愛一樣捨不得哥哥 卻不像兩個女人一樣哭得淅哩花啦
直樹這個角色的個性 確實感情非常的內斂呀
(從這點可以明顯看出小綜演技的進步唷!)
他有句再見其實是要跟湘琴說的吧!只是每次都把主詞給省略了
他的一貫模式

在來講到餐廳那一段 真是不得不讚嘆直樹太耀眼了
想必很多人都慕名而來
要是現實生活中有這樣的事情 我想我們都回常常光臨
我還想有機會真的去那家餐廳吃看看呢 但價錢挺貴的!
可憐的笨蛋湘琴 被欺負
她也太認命了吧
講真的啦 不管是什麼私人的事情
身為一個服務業的人員 對待客人的基本禮儀都沒有
竟然上來那種東西給客人吃
他以為他在餵豬阿
湘琴應該直接把經理找出來的吧
我就不相信不能把他給開除
這裡就有些不合理
但是不得不提的是 直樹交代的那盒外帶 雖然似乎好像是要給裕樹的
卻讓人感到十分的貼心

最後來說一下大家很傷心的那一段
其實呢 仔細推算 直樹下班都十點多了 在到子瑜搞不好也都十一點了
而有毅力的湘琴還不死心的等了一個鐘頭
也難怪他要這麼傷心阿
因為恐怕當時都三更半夜了
以他的思考邏輯 或是一般人也會想覺得直樹不會出來了
自然就想到湘琴口中的同居
可憐的湘琴呀
真的挺孤立無援的 可惡的皓謙學長 當然會先把消息給子瑜囉
在來湘琴這裡騙吃騙喝的
相較下湘琴真是一點資源也沒有
的確令人很心疼阿
也難怪他會說他看了場電影
我看那場電影根本是相琴失戀過程全紀錄吧

但是話又說回來了 這也太不尋常了 不能以現實角度觀之
不會有人三更半夜卻家教的吧!正常情況下.....

非常開心的是 本來很擔心本週的收視率搞不好會輸某台綠光
但是結果卻是 我們會收到某人跟某人要舌吻的禮物
哈哈 真不賴呀!可別食言呀
我很期待 這星期直樹找裕樹出來的那一段 以及他不明顯的解釋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