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個星期
時光真是飛逝
這次的觀後感主題那個關於忌妒的問題
其實是因為湘琴說這句話實在太經典了
還整個結巴勒!
而且 忌妒這個元素也佔了這集的一半以上了 所以我想很適合當標題 

說到張武仁
 

其實我絕得他是個直得人讚美的好男生呢
人有禮貌長的又不錯
出現一個難得可以跟直樹媲美 又喜歡湘琴的人
但是 從後面他跟湘琴的談話
也不難發縣這個目前獨立的男孩 只是把湘琴當成投射的對象
只是當成母親的縮影 就只因為湘琴不服輸的個性
如果今天湘琴想要選擇的伴侶只是一個喜歡他的人而不是他喜歡的
那我想 武仁 應該比阿金適合吧 個人感覺
他在江家的出場那段 讓我印像很深刻
碰巧遇到直樹 實在小小尷尬的感覺 

小小改變的裕樹
 

向來也自是甚高的裕樹竟然開口說謝謝拉
實在很可愛 而且還很靦腆
突然跟湘琴客套起來了呢
聽到大家都說直樹遇到勁敵
這小傢伙竟然會說哥哥才不怕勒
雖然我想其中一個原因是 哥哥是他的驕傲
是第一的
但是另一個原因 我想市 他已經漸漸被影響 慢慢接受哥哥其實喜歡湘琴
自己也慢慢跟湘琴培養出好的感情
就算他淺意識裡一直想騙自己 哥哥才不可能喜歡笨蛋湘琴
可是這聰明的孩子 也慢慢在體會中
忌妒 

這一點 其實我跟一些人持不同看法吧
要說直樹真的因為媽媽跟湘琴那種無聊又過度的試探會引起忌妒
我也不太能接受
我想用引起關心及注意還比較恰當
這也不見得跟忌妒畫上等號 但是效果也算達到了
就像最後為什麼湘琴會開心的在公車上不顧形象的大笑
(兩個人在公車上 傻笑還笑出聲 真是挺有勇氣的)
而直樹之所以不用忌妒是因為
江天才直樹先生 本來就知道一直存在的事實
那就是湘琴喜歡他
所以 就像他說的 他不可能要忌妒什麼啊!
我想一切的試探過程 反而變成他生活中的樂趣
不過最後到是辛苦了他了
還要出來勸架 也真是夠了!
可是我不到不說天阿!他的那句湘琴喜歡的人是我
以及我下班了我們走吧!外加一切動作
實在是MAN!帥!
請容許我用如此直接的形容詞呀!
嘴巴上對兩個男生爭風吃醋不以為意
我看他其實很驕傲 自己喜歡的女生原來如此有行情
他當然也要宣示一下主權
哈哈!
但是最後從武仁跟子琪的發展
我只能說 天才的眼光果然是獨樹一格
沒人可以跟你搶的囉!(也沒人敢吧 Rolling Eyes )
父子談話 

講到這裡
我不禁要稱讚維尼 讓這齣戲很全面
不會讓觀眾整集看湘琴闖話
或是讓某一個唱獨角戲
很多地方都有兼顧到
仔細的聽聽對白 我想那段談話
也是現在很多父親的心聲 

再提直樹的改變
 

這標題用的有點煩 卻不得不寫他
這次也有很明顯的地方 公車就不用在說了
不過直樹真的越來越注意湘琴了
這深陷其中的天才
連眉毛都有注意到 真不像他
還有 在車上 如果大家有仔細看
這不老實的直樹 趁著爸爸在跟湘琴說話
還偷偷從後視鏡偷瞄湘琴勒!
再來就是那個井字遊戲拉
明明就被催了 還那麼愛逗湘琴
江直樹實在越來越不江直樹了

PS 暫時言盡於此 很謝謝常常給我回應的朋友
本來這星期是沒有要寫的
因為最近在課業上遭受很大的打擊
讓我在思考是不是投入過多的心思在這上面
而且我的時間真的很不夠用
不過寫這個也是我個人意願
下回真的時間趕不來 還是有人希望看到我的文章
不一定要等假日吧! 到時候也不曉得這標題會被淹沒到哪一頁去了
那就先說聲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