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進入主題之前
我要說的是 我一點都沒有想過我會這麼快的被這齣戲給打動
嚴格來說並不是像很多人一樣很愛林依晨或是小綜
但在看了一兩集一後我發現小綜非常適合直樹這個角色
他也詮釋的令人無法挑剔
讓我在第七集融入到那個情境不知不覺掉下眼淚
ps我是在湘琴跟他媽媽講話的時候哭的啦
切入正題吧

不難發現直樹對感情已經慢慢在行動上產生了變化了
我想這個時候的他應該沒有察覺吧
雖然當湘琴跟他第一次道別的時候 他那種完全把湘琴當成空氣的態度
讓我氣的說不出話
可是到了下一幕 他說完再見以後 在裕樹面前心不在焉的樣子
也讓我很心疼
說到他的改變真的很讓人想要條列式的講出來
在網球場的時候 雖然不想要過份關心湘琴 可是還是不小心的流露出來
真的讓我確定他真的對湘琴產生不同以往的改變
就是他比湘琴自己還願意相信湘琴的能力
尤其是他說到 那個當初說要當f班第一個擠進百名榜的女生到哪裡去了?
最讓我感動
還有阿
雖然因為也因為不想輸掉比賽
可是當我看到他跳出來幫湘琴說話時 那種抱不平的口氣
以及嘴巴上說 很想逃離廚房卻貼心的作滿一桌菜的直樹
也讓我不禁想說 直樹呀!你默默的改變可是越來越不像你了呢
講到這裡 身為女生的我
還是要說...湘琴也太得意忘形了吧 忘記那些好菜是誰做的嗎
竟然說要大家開菜單...天阿!也難怪直樹會氣的抓他去練習
另外呀
這集最經典的地方就是
直樹想到湘琴送他的按摩器 裝在裕樹身上實驗
那裡真令我笑翻了呢
總之 總總的舉動 都像大家說的他沒發像自己已經墜入了愛情海唷!
抱著因為直樹改變的感動
繼續期待這星期的joanne

-----------------------------------------
因為
發現 
終於
中視它可以讓我找回以前嘔心瀝血之作
我要慢慢把東西搬回來了
還要備份電子檔
以下為出處


http://bbs.ctv.com.tw/viewtopic.php?t=21583&postdays=0&postorder=asc&start=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