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 有些人 看電視的心態非常的怪

怎麼說呢

戲麻 他就是戲

除了過份不合理的劇情

而且 前提是 在戲裡面都還說不過的那種劇情

除了這個以外

我個人都覺得 不需要太苛刻

那很沒有必要


最近 其實有一齣我很喜歡的偶像劇 

是台灣觀光局為了推廣台灣十大景點 

特別請到F4來拍攝的這裡發現愛(在這裡等你)

令人訝異的是

收視卻不如預期

真的讓人注意

卻是因為 前幾週

劇中把小南門跟景福門搞錯 

講真的

我想發現的人不是歷史特別好就是看戲的心態有問題

就算本人身為台灣人

沒去過那地方 哪會知道他錯在哪裡

要說我歷史不好也可以 我就是沒發現他錯了

再來 更扯了

上個禮拜播出一好

好像大家開始玩找碴的遊戲

劇裡面的場景拉到了阿里山

接著的隔天是父親節

有人就說了 阿里山當時的跑馬燈根本是10.10

怎麼會是父親節

而且根本看不到日出的時間

相關新聞

我是不知道真正做這些事情的人 是看戲的還是媒體

可是都太無聊了

無 聊 

玩大家來找碴就是了

對我來說 講句不好聽的

這齣戲的目的就是在推廣觀光

因此

他在海外版權大賣

在劇中介紹的景點可以吸引到看戲的戲迷

也就達到當初拍攝的目的了

即便出了些小錯

根本無傷大雅

請用正常的娛樂心態看偶像劇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