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雖

莫名奇妙的什麼腸胃型病毒感冒

看起來沒有怎樣

可是我胃痛 頭痛 發燒

簡單說 我全身都很不舒服

星期五的那天

看完病本來打起精神要去馬總統

可是

還沒撐到他來我就受不了先走

我走了20分中他就說出現了 

真難過



沒關係 他來謝票的時候 

我在去跟他握手好了

昨天一直睡

而且好像一睡就很難被叫的起來 真可怕

生病真的很煩很討厭很生氣

很浪費我的寶貴時間



雖然我很雖

可是昨天我們全台灣擁有投票權的人民

用了選票選出了一個很棒的總統

我是新生代的128萬分之一

中午過後 我也有投下那神聖的一票

很開心

希望往後我們可以幸福一點兒=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