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 是談論第八的觀後
可是很難不提到前面相關的部份
許樂跟能賢會有這麼多的發展後續
這些出遊經驗
都歸功給一開始的小惡魔
現在的小媒人 小武
就連喝醉了在房裡的熱吻也要拜小武的所賜
XD 

從很多地方可以了解
小武跟樂的相似之處
也難怪他們會這麼麻吉
在教堂那段真的很感人阿> <
聽許樂為了安慰小武
講出自己那塊不想被觸碰的記憶
只能說仔仔跟小童星的演技都很好很好=ˇ= 


在愛河那段其實我印象很深刻
因為那對朋友個性的形容也太爆笑了
沒事緊張兮兮 愛吃東西 看起來很認真 卻沒腦力
神經兮兮 沒有禮貌 沒放過風箏@@ 沒吃過麻油雞@@
我發現 能賢在緊張的時候 總是胡言亂語
雖然最後他ㄠ成了 許樂是生活經驗不足 說他朋友少
噗!
每對互相吸引的人 總是有特定的相處模式
這兩個人總是吵吵鬧鬧
果然不是冤家不聚頭
許樂經不起激的表情 說馬上就喝的樣子
好可愛 


在房間大閃光的那段
其實有時候傳達這部份
總讓我覺得ambiguity
因為 許樂是把因為能賢給他靈感
然後又把它當成小說中的女主角?
所以到底有沒有動真情呢?
或許這樣說
如果許樂把自己當成小說中的男主角
那麼 那個吻 還有感情都是真的
畢竟 小說中的人物是虛擬的
可是他跟能賢卻真真實實的存在
看起來 能賢真的是他生命中注定的女孩
沒有談過戀愛的他 即使可以寫出感人的小說
可是靈感卻還是有用完的時候
如果說能賢不是他對的人
那麼即使跟他一起經歷過那麼多事情--
阿里山看日出 兩個貓頭鷹酒杯的靈感
喝了麻油雞會醉的愛河  一起放風箏
都不見得會帶給他靈感的

許樂用一個大大的擁抱
告訴能賢可以吃到他的便當
很令人感動
但我還是要怪他這個沒禮貌又不解風情
一開始也不會請客人進去家中
人家客套的說那不吵他 竟然就喔了一聲= =
還好 後面的幾句話 又加分不少
當能賢要離開 許樂會說 你沒吵到我
許樂說 你來了我就不寫了
能賢一句怕打斷他的靈感 他說 不怕
這還差不多
很多人都覺得 那句 你來了我就不寫了
看了很甜
但是 我覺得 不怕 聽了更sweet
雖然只有短短兩個字
可是卻很有POWER
因為當初 能賢是搶走許樂靈感的人阿
現在卻是唯一可以帶給許樂靈感的人
我想劇情應該有特別設定這樣的作用巴?!

只能說一個禮拜一個半
扣掉廣告根本不夠看啦
討厭討厭囧
非常期待下個禮拜
又是拉風跑車 又是戒指的


看了預告 我其實覺得
三兄弟裡面個性最好的 是小馬
雖說許樂的孤僻還有奇特舉只是童年養成的
因為是個孤兒所以也不能怪他拉
至於阿豪 就更糟糕了 經不起打擊就逃避
還利用真真
所以我才覺得小馬大概是最優的巴XD

許樂的靈感慢熱 又容易跑走
可是希望他跟能賢的感情能不一樣
進展迅速點卻可以長久

PS 之前沒看前面幾集還不知道
看了才了解
為什麼許樂會被稱之為宅男阿
話說 他的穿著打扮 大概也可以說是宅男界有品味的了
還拉風跑車了勒
噗!!!
華視的朋友真可愛 管一台千萬的跑車叫小白= =

很討厭無名總是把我的東西洗掉
這是打了第二次很火大 浪費我生命阿
可是我還有前面幾集也有經典喜歡的台詞想分享勒

JOANNE大唱KAREN莫的 沒時間我沒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