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發現愛
看起來是三個主角
三個男主角
不過麻 我覺得
真要說誰是主線
我想是許樂
故事的一開頭就是看他在電腦前
拼命想擠出什麼XD
白痴的編輯
天兵的能賢
怪怪的許樂
構成了不是自殺卻是搞笑的開頭
很妙 編劇怪有創意的
 
可是這齣戲真的蠻像一本書的
嘻嘻鬧鬧歸嘻鬧
卻很吸引你往下讀
不像一般般的喜劇不吸引我
 
我發現 我倒著看讓我比較喜歡小馬XD
小馬很幽默 跟許樂孑然不同的幽默
會不會是你太挑剔了, 難怪靈感會離家出走
我是你弟, 不是你兒子, 告訴你霜降俠, 你連霜降牛肉都不如
哈 看這幾句我狂笑
小馬的笑話都是很有效點很有內涵的
可是許樂= =走那冷面笑匠路線
許樂那是啥幽默我不懂
 
第一集他說過的話
--樂: 你白痴啊, 我靈感不會因為你的祝福而增加好嗎
--樂: 那是她自己缺乏專業的判斷
--樂: 妳人生會不會太沒有重點了
只能說 是不是沒靈感讓他個性暴躁?
不對 要說他個性使然
即使是面對自己高中到現在的兄弟小馬
還是這樣
當然對剛認識的能賢也不會有什麼好對話
結論是…許樂的個性真的頗有缺陷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