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親愛的堂弟小弄


首先 先跟你說抱歉


上次用你的筆電我偷偷的聽了你自錄檔案


希望你不要介意


然後 我很佩服你的勇氣 星光三的初選


雖然失敗了 但是我知道你很喜歡唱歌


會一直勇往直前


所以做姐姊的我 也要給你一些建議


我覺得你唱歌有托拍的習慣耶


總是比正常的拍子慢了一兩拍


要改進喔!!!


既然你已經有在學唱歌了


相信你有老師指導會日益進步的拉拉拉


然後 其實你姐姊我也很愛唱歌


如果有星光四的話 我們一起去好了 哈哈哈


起笑了!!!


接著 我要送你一首 我覺得很適合的歌 是左光平的歌


他是比較沒有那麼有名的小咖 可是他的歌都很好聽


這首 是有很多人跟他合唱 我覺得裡面的歌詞我想送給你


要仔細聽囉



(左光平)請你把心打開 夢想一直都在
生活有我的style 管你愛不愛
I will be the Star 創造快樂和精彩
讓我帶著你Fly 直到你會為我喝采

(WATER)隨著燈光舞台要展開 挑戰將被打敗 現在已經將祝福滿載

(KOREA)請讓我 為你數青春的節拍 唯一的步驟 把心打開

(小布)明天的步伐來地飛快 年輕超厲害 看我真的對你用心說嗨

(華安)機會不重來 時間不慷慨 生命就是一場勇氣比賽

怕不怕 歡迎全新的未來

(ㄚ尼)我們把心打開 夢想一直都在 生活有我的style 管你愛不愛

(兔崽子)I will be the Star 創造快樂和精彩
讓我帶著你Fly 直到你會為我喝采


(明星拳/Doggy+兔崽子/Doggy)
隨著燈光舞台要展開 挑戰將被打敗 現在已經將祝福滿載

(sky)請讓我 為你數青春的節拍 唯一的步驟 把心打開

(神豬)明天的步伐來地飛快 年輕超厲害 看我真的對你用心說嗨

(強老大)機會不重來 時間不慷慨 生命就是一場勇氣比賽

怕不怕 歡迎全新的未來

(傻爺)我們把心打開 夢想一直都在 生活有我的style 管你愛不愛

(ㄚ雪)I will be the Star 創造快樂和精彩
讓我帶著你Fly 直到你會為我喝采

(ㄚ怪/RAP) 現在 你們看到這裡 明星全部都在這裡
雖然我們長的不是最帥 但是我們仍然笑得開懷
我 本來想要吞火 但 我老爸會打我
但現實是殘酷的 喔 大家看的只是結果
任何的事情都用心 咱明星高校足感心
舉起手 要不要當明星 要

(合唱)
我們把心打開 夢想一直都在 生活有我的style 管你愛不愛
I will be the Star 創造快樂和精彩 讓我帶著你Fly 直到你會為我喝采

我們把心打開 夢想一直都在 生活有我的style 管你愛不愛
I will be the Star 創造快樂和精彩 讓我帶著你Fly 直到你會為我喝采

我們把心打開 夢想一直都在 生活有我的style 管你愛不愛
I will be the Star 創造快樂和精彩 讓我帶著你Fly 直到你會為我喝采

我們把心打開 夢想一直都在 生活有我的style 管你愛不愛
I will be the Star 創造快樂和精彩 讓我帶著你Fly 直到你會為我喝采

我們把心打開 夢想一直都在 生活有我的style 管你愛不愛
I will be the Star 創造快樂和精彩 讓我帶著你Fly 直到你會為我喝采

(左光平) 讓我帶著你Fly
(合唱) 直到你會為我喝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