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我愛妳
PS I LOVE YOU

上映日期:2008-02-06

類  型:劇情愛情

片  長:2時06分

導  演:【街頭日記】理查拉葛雷文尼斯

演  員:【男孩別哭】希拉蕊史旺、【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傑哈德巴特勒、【六人行】麗莎庫卓、【風起雲湧】凱西貝茲、【ID4:星際終結者】小亨利康尼克

發行公司:龍祥

官方網站: 

http://blog.pixnet.net/longshong
以上奇摩電影**************

這是生日那天
我去看的電影!!!
我想有些人看到電影介紹的時候
可能覺得劇情稍偏老套巴
但是我看完覺得還不錯
值得推薦!!!


劇情講述男女主角婚後不久 男生就過世了 
不過他卻用不同方式 送達了10封信
讓女主角可以發掘自己的內心
也走出悲傷

電影開始一下
男主角就過世了
不過 前面他還在的幾分鐘
我覺得很值得一提


他們當時新婚不久 因為沒錢 
住的公寓其實不大
生活上的細節
外加父母的反對
讓他們發生了口角
大吵大鬧
不過 在兩個人都要掉頭就走的時候
卻又都同時回頭
抱住對方KISS 道歉

看到這裡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
人跟人之間
越是親密的對象
你越是看中越是重視的人
你才會在他面前表露你的情緒
對他發脾氣 任性也是一種喜歡
因為 這代表的意義是
你在他面前
其實
你不會刻意的隱藏自己的
所以越是家人 好朋友 喜歡的人
我們常常忽略掉對方
顧著表達自己的感受!!!


其實整齣電影讓我感動
大概是因為這個男主角真的很了解這個女生巴
他的每一封信
也帶起了他們的過往點滴
包括他第一次與女主角在自己的家鄉邂逅
愛爾蘭!!!
那些情景是他一直沒有忘記的
他了解這個女生的程度到
在給他的信中
連女生看了會有什麼反應
他該接什麼話
他都寫在信上了


HOLY(女主角)
因為JERRY的離去
一開始曾經有三個星期
都足不出戶
甚至澡也不洗
把自己搞的很狼狽
不過 當他開始期待男主角的信
也慢慢的重拾生活的動力
雖然剛開始
HOLY的母親
還是非常的不諒解
覺得她只為了一個死去的人而活

其實我當時也思考這個問題
一個離我而去的人給我的訊息
如果我一生
都依賴這個人呢
那沒有他的信以後呢
我覺得還蠻值得思考的
關於電影的方法
然結果是好的 HOLY最後有走傷痛


片名之所以叫做PS I LOVE YOU
是因為 傑瑞每一封給荷莉的信
最後一定會寫
PS I LOVE YOU
感動
因此 我覺得 有些人應該每次看PS 都很隨便巴
其實 
信裡面PS 有時候才是最重要的訊息
雖然放在最後
可是像這裡面的用意
就很深
男主角希望不管怎樣
都讓女主角知道
他會一直愛她
他的愛就在她的身邊=ˇ=

最後 分享一句荷利母親說的話好了
我覺得很有道理
如果每個人都孤單 那大家就都同病相憐了
很喜歡這句
我也覺得有時候
孤單就像是瘟疫 會傳染的

ANYWAY 真的還蠻值得推薦的
雖然
看完以後我一直覺得為什麼沒有安排荷利跟丹尼斯在一起呢
好可惜
還蠻配的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