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是2.12的凌晨了


開始祝我生日快樂巴


XDD
------------------------------------
雖然說 20歲的這天


沒有心愛的男人在身邊


當然還是要很開心的度過阿 哈


中午弄完頭髮


我就前進到了新光找高中的好麻吉


看PS 我愛你 (好看)


在那裡買了馬桶洋行子公司的一套衣服 很棒打折


UNO牌 之後 就繼續到了陶板屋 


誰知道 都收假了 還一堆人在吃


沒有訂位根本無法 什麼要等到八點半


我又不是起笑


到了西堤 更扯 說什麼 要等到八點45


所以 我們只好打到回府 喔 不是 是去吃加洲洋食館




前菜 水果麵包跟牛角 普普通通



沙拉我點 法式燻鮭魚馬鈴薯



接著是酥皮磨菇清湯 我還沒喝完 主菜就來了= =




主菜的全名忘了阿 反正就什麼漢堡的



最後是法蘭西洋梨汁 超好喝=ˇ=



甜點我叫 酸櫻桃巧克力
雖然不賴
但那什麼巧克力 簡值是石頭啊囧

至於其他我麻吉點的菜色 你們請自行前往


到公主成年了 那本看看巴

接下來 是感性時刻了
**********************************
雖然我不過是20歲


還有好多個20歲


可是我卻經歷了很多同年齡沒有的事情

多到讓我好像可以出書了XD


痛苦快樂其實都有


雖然我總覺得苦好像多過於樂


不過 每次事情結束 


我總是覺得那是好事


因為我一定更成長了


所以我很感謝我的爸媽帶我來到這世上


真的=ˇ=!!!


蛋糕面前 我許下的三個願望是


第一個願望 總是很大愛
希望爸媽姐 還有我愛的愛我的人們
都可以健康快樂


第二個願望
請讓我課業越來越棒棒棒
交換學生GOGOGO!!!


第三個願望 擺在心底巴XD


當然希望這些都能實現


然後 我會像凱洛琳說的


當個快樂的公主 每一天都是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再來呢 就是感謝名單啦

首先 謝謝獻上祝福我的人
姊姊 貝兒妹妹 EVELYN HANNAH LEO 
凱洛琳 莉莎 無名上不認識的
還有大壞熊


謝謝羽毛跟Jacob的簡訊


謝謝穎旳陪伴我度過 雖然你事先忘記
可是我不會CARE的 謝謝
陶板屋就下次巴


再次謝謝小嬸嬸的禮物


謝謝葉先生的口罩


接著是我的生日留言板


給凱洛林 我們是下星期二開學啦
妳的禮物我也買好了
XD
別想太多


給Jacob
雖然你比沈資傑貼心
可是 我一直以為上次的蛋糕是補去年的說
哈哈 
那這次有沒有啦啦啦??!!XD


最後 我也忘了要說什麼
無名爛東西害我打了兩次
我都快背起來了 

那就
 
20萬萬歲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