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中秋節

這不是重點拉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重點是我好像花太多錢= =

以下兩樣是我很滿意的東西



再來是這個包



我在kandol看到的

之前就想買這一型的包

沒想到他們代理了MLB的這款

很喜歡 價錢也算合理 就買了

不過 問題來了

那三個徽章 你們都有看清楚了巴

中間的我可以忍受

但最左邊的

我想把它拿掉

很想

問題是拿掉也太空白

我要怎麼填補他的空虛

我也偷不到兩塊NY的阿

真是的 一個小小美中不足

快點幫我出點意見八!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