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人也太開心了

等了一個禮拜的粉紅包來囉

秀給你們看一下

大家不要忌妒 小豬豬你也是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趕快加入我的行列巴

下次我們一起背著個去洋基球場啦(I am serious!)

還有阿 這件
   

他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的小

沒有買過美國的size耶!

好八 雖然整個很合身

但是還是能穿

而且呢 公主我已經決定明天我會穿這件衣服go to school

當作我的心與建仔同在 我也相信 他會拿到勝利的

粉紅包的話 這這也太招搖 暫時不宜背去學校

只不過我擔心穿著那件t韻律舞蹈課可能會伸展不開= =

oh...

今天真的太開心 太開心囉!Excited!

你們有感受到我的好心情嗎?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