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因為姐的話 讓我放大自己的行為
總覺得這幾天真的少了很多的活力
其實也無可厚非 生活上最大的動力跟樂趣頓時間消失了
真的很讓人感到無趣
又開始有種無聊的日子的感覺

今天還是看了醫生
他說 怎麼了 不會是因為王建民輸球了八?
我說 也不是這樣
接著跟他說這幾天我的感覺
醫生說 這些也可以視為正常情況
就好像很多人在世足或大選或各種比賽結束後的失落感
因為這些我們投注的事情都只是階段性的
不過要慢慢改變心情
或許想想轉移焦點阿
看看MLB接下來的球賽
把支持洋基的熱情放在整個大聯盟上
不然可以看看紅襪的比賽
我答: 我才不!
他說 我可以找到可以長期投注心力的事物
就比較不會有這種困擾
畢竟即使洋基拿到總冠軍也是會有結束的時候
(但是 我的心情跟現在會大有不同 所以不一樣)
可惜他沒說 什麼才是可以長期讓我投注心力的

對於 另一件讓我有點小小失望的事情
他說了 每個人對一句話的解讀不同
或許我不是那個意思 但別人卻有那樣的感覺
這是我們可以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