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學英文的人 英文不好的人

也知道BITCH這個字

更何況學英文的我

當然這跟英文好不好沒關係

我只是想說 這個難聽的字 我幾乎不會想要拿來用

但是 打在狀態上這句話

suck! What a fucking Bitch !就是在罵你

而且我一點都不覺得過份 就算這樣打了 還是沒辦法讓我覺得吐口怨氣

我也很想接受別人的建議在板上把你的過分行為公諸於世

不過 我不想要再讓自己受傷一次

所以在這篇文章之後

我希望記憶中的第一次自助旅行 第一次韓國之旅都是好的

這次最大的不幸就是我沒有選擇自己去

一個人或許孤單 但是不會有這些不開心

事實本來就是你沒有特別付出什麼

還有 不要自己的態度價值金錢觀錯誤就認為我應該跟你一樣

事情本來一碼歸一碼

買香蕉牛奶的前除以二 你說零錢尾數沒有 所以算了嗎

你以為價值幾十塊台幣的韓元我應該不跟你拿嗎

所以我跟你拿了就代表我不董事

你也太好笑了吧!

你是我的誰? 今天是我的好朋友好同學

他們至少也曉得會說句 跟我借了多少會還給我

你敢說我愛計較 那到底是誰愛計較阿

有工作的人可以隨便是你家的事情

但是我是學生 重點是 那不是我的金錢觀懂嗎

你回頭馬上跟我要別筆錢 把事情混唯一談才是愛計較吧

低級!

我是人生父母養的

我沒必要花了自己的兩萬塊出門玩還要看你臉色

擺臭臉給我看我到底幹麻要受你的氣阿

竟然還連時間觀都沒有

說什麼七點一起去機場 讓我等你一個小時

沒有一句抱歉就算了 還敢回頭來催我

敢說自己比我懂事 我真的聽不下去

我只能說碰到你這樣的網友算我倒楣

我想到我出去玩還要被你這種人欺壓

夜裡睡不著 我真的是難過的很想哭

回到台灣還敢掛我媽電話 我想到你到現在我都會噁心想吐

真的像大家說的我太好欺負了就對了

如果不是你(們) 有很多地方我不會沒有去到的

也不會到現在想到這次的旅行 我無法很快的回答大家說

我真的很開心! 真的說不出這句話

除非沒有這些回憶

今天整理行李箱 真的很感慨

又很失落 那些地圖還有沒用到的折價券

我很想要把這些不好的都忘掉

記住好的就好

朋友的關心我都收到 因為我再說一遍就是想起我再被傷害的過程

所以 我希望就如同JESSY說的 我的不幸都在這次用完了

往後只有幸運

=============================

即使 這趟旅程好像很不堪??

可我又何必自憐呢

沒有 沒有那麼差!

因為 我還是為自己感到驕傲

一個人懂得怎麼搭著機場巴士到住的HK

就算自己去想去的地方 也不會迷路

還去寄了明信片

學會了很多很多

不只是不好的教訓

還有很多人等著要再跟我去韓國呢!

(是吧?! 莊IVY跟潔西XD)

幸運的還有碰到HK的友善的你們

第一天剛到卻遇到不只是台中人還是逢甲的宥任

還是覺得很神奇世界真的有這麼小嗎XD

很謝謝你 MSN聽我訴苦

> <對不起 才剛認識的朋友就要聽我說這些

其實一開始我根本不覺得你有比我小這樣

聽你說話也沒有

總覺得 你的想法都很正面

(不過還好HK有公用電腦 不然... ˊˋ!)

嗯 也要謝謝叫我想想海綿寶寶的IVY

然後

也很感謝在要離開HK前幾小時才認識的韋寧

你的晚餐 是我吃的最開心的一餐了

謝謝你的招待!還有你的MIC

不然我也不能在上飛機前一晚至少可以跟家人通到電話

最後...

或許我還是很幸運的吧!

至少這趟旅程不是什麼都沒有學到

所以 之後的遊記

我也會保留開心 跟有意義的那個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