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怎麼樣

就是不要往不好的想就是了

 

但是真的就是累了

醫生說 出去走走 是安排的很好

不需要去簡化問題

 不用找出原因而是去放下它

 

每天都被補習的佔據

從早上九點到五點 只休息一個小時 你試試看阿

時間不夠用它是個事實

抗壓性弱我也可以承認

但是 這些狀況本身就是因人而異

所以 不要責怪好不好

太要求完美對我自己已經是種壓力存在

誰不想把事情都做好

誰不想要一次考好

但是沒必要比較

還有很多事情不是個絕對!

就是這樣子

 

選課的事情真的很幸運

韓文 羽球

所以我也很感恩

現在

到走到了

管你阿貓阿狗誰啊

我只要顧我自己玩得開心就是了

KOREA I AM COMING!!!

不過 天ㄚ

DS的演唱會不給我個好點的答覆是怎樣

要賣票不賣票我好想翻桌!!!

等下還買不到 就囧了

 

==============

現實壓力不小 想逃也逃不了 為何不勇敢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