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的我 真的好累喔
明明都放假了阿
卻還是不停的忙碌奔波個什麼啊

星期二 奔去台視錄百萬大歌星
哈哈 好開心喔 雖然錄影很累很累
但是看到宗興 文星 還有很多人 芸京 還有新人
喔 蕭閎仁也好可愛=ˇ=

為了星期三開宿營跟瀚海的會議 我又得搭高鐵奔回來
(舒服的高鐵 )
所以也沒累到沒力氣打網誌
然後今天想打其實又有點懶 我總是充滿了很多茅盾 

昨天更累
到底在累個什麼 ˊˋ
大概就是跑來跑去
還有我用腦過度了
宿營的結束以後 在瀚海之前
去五角冰鋪 吃冰 (那時候 有轉移了開會帶給我的不開心)
話說我也太遜 說出來一定被笑死
我第一次進去五角冰鋪耶 噗 我覺得好誇張
當時還跟豬頭說 如果我講出來一定引起旁邊的人側目
可是他不懂側目是什麼意思@@

開瀚海我匆匆趕到呀 開始感到有點忙碌
我這個人就是討厭忙碌
竟然跑出暑假作業耶 英語自學計畫
好吧 我想先墮落一陣子
SORRY 了
老實說 我真的有一點不專心
因為我被手機傳來的簡訊給震撼住了

其實我不知道 我幹麻要這麼緊張別人的事情
好像總是比在意自己還多
如果是我朋友 他們會說 我太在意這個人了吧
如果是我媽     她會說 自己的事情都管不好了啊
不~知~道
但是  就這樣
或許是我不太能接受可能被退學這樣的事情發生在我遭周?
我從認識他以來我總是一直說 很糟糕很誇張 囧
畢竟從以前到現在 對我來說 1/2就很扯了 真的!!!
或許 我真的很想幫他什麼?(其實我幫不了的 能說的就這麼多)
又或許 我很不希望未來他的生活會跟我脫節?!

是什麼原因讓我很在意這都不太重要 對現在而言
每次當我說完了些什麼 我總是覺得好像說太多
因為會讓當事人沮喪又更加緊張 也沒辦法改變現況
而且我冷靜下來會發現 我不用講這麼多
(搞不好他真的覺得我很煩?ˊˋ)
如果 他想要些什麼 他就會去爭取去努力
不需要我幫他擔心的吧?
好吧 我真的覺得 我很愛雞婆 可以這樣說麻?!
總而言之 我只能說 希望這件事情可以出現很多的幸運
我也很希望我是可以帶給他幸運的人
我想他真應該去拜拜的XD
不對 是努力唸書

關於我自己在煩的事情 我真的不想管
相信也沒這個必要花我的心力在上面
既然有人很有能力 又很熱心
那多好 如果我可以暑假不需要再一大早從家裡奔波到學校
那我更爽!!!這樣我會說 謝謝!!!

對我來說 這學期給我的教訓是
下個學期我一定要把課業擺第一 再去想其他的事情了
而且還有瀚海
我絕對不要被不重要的人 事 物 影響 讓自己不開心 不順利  

早上差點睡過頭 不過我還記得要morning call
也要起來看小張投球 
哈哈 結果他完封勝
他的打擊好可愛唷


晚上又要騎著ㄅㄨㄅㄨ 到很遠的大聖街了 
光想就>>>(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