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白痴

竟然進去看了才發現

原來不是平常我的醫生 

喔不 很討厭耶

改了看診時間我也不知道

廢話 我五月又沒看 我哪知道星期四晚上換人了

算了  小姐也很烏龍的沒拿我的掛號費

但這個醫生一定是也不了解我

想說都進去了就跟他聊個天

可是他聽完我講的 也沒有什麼很大的反應啊



我要李醫師啦 討厭耶!!!

只好拿我的150去吃飯了

跟高中同學聊天還真開心

雖然後到後來 我又再講別人的事情

我整個很奇怪耶

我真的欠揍 就連批踢踢的人也說了

類似就是我幹麻要管的話

好吧 

我也知道我這個人就說不在意也是假的

也不會很無聊的說 好 我發誓我不管了  

= =

做不到的事情我不說

但是我真的也不該管啦

這篇簡直在鬼打牆麻

肖仔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