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詛咒嗎@@

明明很認真

> <

這打擊也太大了吧

我都要哭了我

雖然我昨晚也不完全沒碰電腦

可是我很誠心誠意的拋棄某人跟莎是鼻亞

做朋友阿

第12夜

WHY
那我這麼早準備是假的嗎@@
看起來沒有用

第一次這樣

我不是很想找藉口
怪這個怪那個
也無法改變
可是我覺得叮噹貓講的有道理
但或許是壓力 或許都因為太想擺脫
或許是越想要就越心急
拼命想著不能跟先前一樣考不好
就越適得其反
越是緊張
越是不順利




我會被貼標籤

我不要

ㄏㄣˇ ㄈㄢˊ


空虛耶

好不容易結束了
卻跟我想像中的一點都不一樣

DISSAPOINTED
no p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