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賽的那天下午
三點下課
就開始忙還沒弄好的號碼牌
又是先用膠帶護貝再黏泡棉的
不停重複撕膠帶黏交代的動作
讓我很擔心我結束剛好就五點直接去B22
但弄好我很滿意這成果
也謝謝畢魯的幫忙
 
剛到的時候就看到邵柏開始要忙東忙西的
一整個很不敢打擾他
連凱文看到他也跟我說他看起來好緊張
我說 他是很忙巴 全場都他要HANDLE
一直到結束 我都沒有機會跟他合照
 
不是參賽者的我 剛開始也覺得還好
只是抱著期待的心情
可是因為小戴晚出現
我也擔心評審又開天窗
結果還好沒事(也謝謝他到辛苦的評到最後)
但隨著時間接近 我想到主持人這麼一回事= =
話說本來自己想下去唱唱 玩一下
後來沒人想下來當主持人 我就想說那我不唱好了
哈哈 事後證明我還是不要丟臉好了
 
比賽開始前寶靚的歌有問題
讓我緊張一下
還有很多要換歌的
也讓我對材料的那位學長很不好意思
 
關於主持
我一定要跟唸錯名字的三個人還有所有人 抱歉
超不專業的我
但是我國文真的不差齁
(邵伯 不要懷疑 XD)
打東西寫東西也不是假的
真的是很緊張
話說剛開始 邵伯介紹我上台
他一個人在我旁邊狂講話
我沒有事情 顯得很不自在
可是要開始講第一句話
還有他剛丟球給我 我也是緊張到
只用發抖的聲音 亂回答 沒錯 對 這樣簡短 囧
但就像他說的
不怕以後就覺得很好玩了
雖然我還是都一直出狀況 看錯字或忘了唸參賽者的號碼
>//<
啊 然後 因為太愛他的假髮
就跟他拿來變裝一下
哈哈 真的很爆炸的一顆頭
連劉森堯都很喜歡
 
邵伯說這個活動算是他們的傳統大活動
我從他們參賽者的人多
以及看出他們所做的準備
就有這個感覺
嗯!!!材料的同學都很棒呢
很用心
鄧”惇”元他一整個很想紅
賽後他還說他本來想要拿三個獎勒
最佳破音 最佳造型 最佳XX
噗!!!
 
 
表演的部份
在外文這
雖然凱文學長其實為了公演的費用
才比較有意願
可是他的表現
讓全場都為之震撼
決賽那你是我的眼 (超連結)一點都不輸林宥嘉

=ˇ=
果然
連他跟傑尼演唱的梁山伯與茱麗葉
也是雙人冠軍 真驕傲
外文人才啊!!!
我們班的 其他六個人也很棒ㄚ
豬力那組好可愛 我想要是有恰恰應該會得獎
小別也不賴
高個KIM讓邵伯嚇到
學弟妹更是不賴
鄭宇倫是很妙
全場都發現他跳段了
他晚發現竟然還可以繼續唱
只不過歌詞嚴重的不及格啊
 
其他參賽者
我也看到些熟面孔
有的之前也參加過校園歌喉戰的
讓我比較印象深刻的好歌
汰 愛情釀的酒 三萬英呎 你那麼愛她
其實很多 沒有辦法一一的講
我覺得大家都很棒
 
雖然比賽開始後
一些小狀況加在一起
造成時間有點DELAY
應該是唯一的缺點八
10點40校工還來後台跟我們抗議呢!!!
 
 
本來在雙人組結束我要交棒給都計的總召
突然好捨不得MIC
沒想到她突然也有任務
我就可以繼續主持
哈哈 真的很有趣
只不過 我很自作孽
穿著有斜度的高跟靴子
從五點多開始站到11點多
回去時 腳他要廢了ˊ ˋ
 
 
在前面兩篇講這麼多
有人可能看不懂 甚至覺得沒必要
可是都是我的鋪成
都是很有意義 也都是重點
我覺得 雖然這中間忙來忙去
當天也不錯忙
但非常的開心
看到活動圓滿
就很滿足
所以以下 我一定要謝謝一些人
 
首先 我要先謝謝當出開會推薦我當總召的
我不知道你們是覺得我適合
還是說 純粹想陷害我
我都很感激你們
本來加入系會時是文書組
根本沒有機會接觸到這個工作
可是 這次跟兩個系的合作
我覺得我學到很多東西
也得到很多快樂的回憶
真的很感謝我擁有這次別人沒有的機會!!!
也謝謝 逸軒
但是請你不要總是講不聽
又總是忘記把重要事情告訴我
我會瘋掉@@
 
再來 我最要感謝的是邵伯
我對他很不好意思
聽他講話 我覺得他是很急性子的人
第二次的開會 我覺得他很有效率
跟他做事很開心
雖然有時候他急到 說話快到 我都聽不懂
必須要他重講的地步 囧
可是 我有時 開會不能到 東西又漏給他什麼的
他又很有耐心 我一直都很怕他發脾氣 其實= =
真的很不好意思我總是給他添麻煩
我也要誇獎他一下
或許是他很有經驗巴
跟他一起做事 覺得很放心
他是個很有能力的人
然後 之前逸軒說他很像林佑威
雖然當時我很反駁
可又大概我一直看到他認真的一面
我覺得他其實有時候還挺不錯看的
哈哈 其實他的假髮比較讚啦 (JUST KIDDING)
一直沒有想說有機會再跟材料一起辦活動
畢竟 材料跟外文是外三那屆的事情
過了這次之後
我想應該 可能 不會再有接觸?
但是 這次真的是很好的回憶 很棒的體驗
你辛苦囉!!!總召!!!
THEN 也要對他們負責音樂的人說 辛苦了
整理這麼多的歌 很不容易
也謝謝都計的加入 雖然我跟都計總召比較不熟
可是多個系 也多了些內容
 
另外 對於所有獎項的結果
只能說 真不好意思
材料系在各方面都出比較多的人力
不管賽前佈置賽後散後
男生系真的好有向心力呢
但最後獎項外文包了比較多?!
呵 我也沒想到 噗(意外)
 
 
 
ANYWAY
看到聯合KTV大賽圓滿落幕很開心
期中考快要到了
大家繼續加油巴!!!
 
**相機的照片雖然不多 大部分是學妹拍的
我根本也沒空拿相機= = 
但有興趣的還是可以看看
PS: 有個參賽者 他幫我回味了彩虹這首歌
好久沒有聽了
而我好像很習慣在搜尋些熟悉的身影
在他身上我找到跟兩個人的共同點
更扯的是 小戴賽後還問他 想不想進演藝圈
都傻眼了我@@ 我想他才更是驚訝
但彩虹他真的唱的不錯
一點都不比曾經讓我欣賞的另一個歌聲差
 
 喔耶 大成功
 
 

補充一下
雖然我沒有參予跟其他系合作的活動
但是 就像高逸軒說的
材料給他的感覺比某某系好
我只能說 材料系是還不賴 XD
(根本是工商時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