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很好笑

這標題!!!

今天發了語概

我考了80分

嚇到我自己!!!

屋喔!!!

我的付出沒有白費

怎麼那麼感動拉 

雖然英國文學昨天讓我傷心一下

可是一大早 我就哇喔的一掃而空了

嗚嗚嗚

這下子我就不相信

老師還會說我有在day dreaming@@ 

後來他說

裡面有些研究所的考題

如果你考80分以上 很不錯唷!!!

玲達還轉過來說 你可以考研究所了

呵呵 

那是否我該追隨一些人的腳步

疑?高興什麼阿

研究所  ?? 再說再研究

但是 還是很高興我的付出沒有白費

ps要感謝 丹尼斯林先生

很好心的過來陪我研究那奇怪的音標圖

很感謝!!!

雖然你沒考好 但是 老師都嘛有關心你耶 

偏要說!!!哈哈

真的謝謝!

還有拉 你把你的寶貴的光陰拿出來聽我說 

但是我也沒有人可以講阿 對吧

你知道的嘛!!!

我很感激你的啦!!!

你要算帳的話 去找你口中個性很怪的人喔!!!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