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做什麼 就把握時間跟機會去做

還不必受到拘束

這是幸福的

================================

[活動前]

 

這是ㄧ場期待很久到 有點快被遺忘的活動XD

也不能說遺忘... 確切的說...

搶票完以後 

(先前的搶票心得請參閱http://princessjoanne.pixnet.net/blog/post/28752751)

從熱度的最高點開始往下降

(我這人最大的優點就是老實了...

 這篇從頭到尾一定都是我最真實的心情

 不是只有吹捧喔XD)

 

當然...

因為FB有加入青協

我並沒有錯過車大叔的任何訊息

只是或許在最佳愛情結束以後

我的重心轉移到了"甜蜜謊言" (對我說謊試試)這部韓劇

所以 可能多少有差吧

 

可是我一直都把參加這場活動當成

這個假期最重要的一個活動...

當日子靠近還是引頸期待著

(不過我也沒想過 車OPPA的Fan Meeting

會是我人生第一場參與的活動耶)

 

活動前一晚 先到了新莊的親戚家

724那天快中午的時候 就"路途跋涉"的從823公車開始了我的路程阿

802-捷運新埔-台北車站-22公車

說路途跋涉真的不誇張 >"<

讓我抱怨一下吧 新莊捷運到底要何時通車拉

每次都讓人很崩潰耶

 

那天 台北的天氣很好

好到我不想要踏出有冷氣的地方

踏出公車 捷運站都讓人很害怕

正中午的時候 太陽大到後來才知道有37度多

也難怪我始終有一種我快昏倒的感覺

會要那麼找到這次的活動地點 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DSC00524.JPG  

其實是要去核對握手會的票 (主辦單位佳音說要四點以前核對)

到TICC時 大概快兩點

那時候看到不少人已經在那邊了 還有辛苦的青協的志工和幹部

DSC00576.JPG  

(現場的周邊販賣~我都沒買...因為覺得太貴了)

我也先去將正事辦一辦

核對我的票 領海報 還有螢光棒

DSC00545.JPG DSC00544.JPG  

(超愛這可愛的愛心螢光棒的拉)

 

因為一路上汗流浹背覺得很疲憊

在現場也沒有碰到認識的人

那時候坐在椅子上休息好一陣子

才決定去101打發時間

(雖然在大廳也看到不少人一個人就席地而坐 等時間

 但還是覺得這一類的活動

 要有一個跟自己很談得來的伴才比較有趣不無聊

那天朋友一直到快進場才出現@@)

 

在101 B1晃了一下jason market 剛好找到一人的舒適坐位

我開始整理身上的東西 還有 記錄當下心情

DSC00559.JPG  

有趣的事情是 聽到後座的兩位太太 也在談論FM 看來也是要來看OPPA的 :P

到了四點多的時候 買了沙拉套餐來吃... 

DSC00560.JPG  

(NT130 口味還不錯呢)

 

不知道為甚麼

時間越接近就越緊張

想要趕快回去TICC

應該也不能說緊張 

是期待吧

 

=================跳一下分隔線================

DSC00567.JPG  

[關於座位]

原本害怕 我的座位 (15排05)視線會不佳

進場以後發現 真是ㄧ個好位置 :)

非常的適中 雖然不是把人看得很"大"

但是絕對還算是清楚的

DSC00588.JPG  

[整場活動內容]

雖然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 但是對於活動的內容 多少也清楚

當我看到主持人是吳建恆的時候 還蠻開心的 

吳建恆是有經驗的日韓節目主持人 也訪問過不少韓星

所以 在這一塊 我覺得應該不會差

沒想到 這兩天 看到了一些對他的批評

或許對我來說 主持人這一塊不是最差的吧 我並沒有很多的怨言

有人說 他讓場面很冷什麼的

事實上  我相信 那些要問的問題 一定都事先協調過的

如果是提出的問題 就應該不是他的責任了

只有臨場反應是...

至少 在讓車大叔進行人生圖的解析的時候

他問OPPA說 26.8歲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嗎

這個問題也是我想問的 而且我覺得問得很好阿

那時候他被笑 真是挺可憐的... .... 

當然 我也有覺得悶或是無聊的時候 

不過我覺得所謂演員的fan meeting 缺點就是在這裡吧

不管是怎樣的問題 

在一問一答的過程多少就像報紙寫的會流於像是座談會這樣

因為他們是演員不是歌星吧 豐富度有限 

至於進行遊戲互動的時候 也不太可能每個人都很近距離這也是早就知道的

所以 ... 有時候覺得 如果在某個時間點停留太久

然後一直看別人玩 可能更悶吧!

(說到這 就很羨慕拿到劇本的小姐...)

 

 

這兩天有很多關於fan meeting的報導

那些都非常非常非常的詳細

關於我們在會場 OPPA被訪問什麼 還有送給粉絲的禮物 以及那些跟粉絲的互動

所以我就不再提到了... 

 

一定要說的就是車OPPA給我的感覺了

坦白說 以他的年紀 我不會把他歸類為偶像

這樣說很不適合阿XD

大叔本人就跟電視一樣 很高 腿很長 

然後在現場他的一舉一動 真的會讓人有一種

他就是從螢幕走出來的人一樣!!!

(這句話可能有點怪 要想象一下才能體會:P)

整場活動中 我看到他很誠懇的樣子

我想這是他最讓人喜歡的地方

我相信年輕一代的藝人不太會說出

"你們給我的愛太多了 多到不知道能不能接受 還有回報"這種話吧

而車勝元就是這樣誠懇的人...

畢竟是ㄧ個41歲的成熟男子吧 

可是說話方式卻更顯得有魅力還有可愛 還有老實

"你們給我看那麼多這樣的照片太害羞了"

"希望我的身材跟照片相反的話 你們也一樣的支持我"

然後 動不動就要很有禮貌的鞠躬 還有行大禮下跪

 

整場活動中 我時常因為他太自戀的話語被逗笑

不過 我覺得 那時候的車勝元比較像是獨孤真吧...

聽到他一直說 "完美" "說得好" 這些詞 

我都跟旁邊的朋友說 這時候感覺比較像是獨孤真 XDDDDD

然後 當他說跟大家一起看那些片段很害羞的時候

我也有一種 對耶... 演員平常這樣看自己演的戲

似乎很奇妙....

 

[小小聲地老實說]

OPPA穿著白色西裝出場的時候 的確很帥

但是 我一直覺得... 他的劉海真的太長了 我不喜歡

不管男生女生  我都不太喜歡 瀏海長到似乎要遮到視線的樣子耶

而且這類的造型都會讓我覺得髒髒的... 

在影片回顧的時候 有電影 有之前的市政廳

那些造型...我覺得都比現在帥很多

而我 最喜歡的還是祖國

所以 我其實一直都懷疑自己是不是最愛的 喜歡的都是祖國 (摸頭 

哈哈

 

[直得一提]

第一次進行活動的時候

要抽一位跟OPPA演最愛裡面的橋段

那時候 念到15牌的時候 我緊張高興了一下 

雖然最後沒抽到自己 不過 跟這樣幸運的事情接近

也算不錯了!!!

還有  最佳愛情結束以後 很久沒有聽到歌和看那些片段

可是 一進到會場聽到歌 整個感覺又跑回來了

在會場中又看了那些很經典的片段

又想起了很多阿... 

這證明我沒有把最佳愛情忘記呢!!!

雖然 我看到市政廳的畫面更激動的尖叫就是了 

所以直到活動結束 我都有點後悔參加的不是去年的 

因為我真的承認 市政廳才是我的最愛 

> <

[抱怨]

在還沒進場的時候 就聽別人說 

之前活動晚了一個小時

我也在想這次會不會

快六點開放進場以後 在場內聽歌聊天氣氛很好

但是 也不知不覺發現 等到要開始 燈光變暗已經五十分的事情了

也就是整場活動慢了要一個小時

活動進行的時候 大約到八點 其實我就開始很想上廁所

但是我不敢去 :(

時不時的注意時間

想著他會不會晚開始但"準時"結束

沒想到 什麼都被料中  

活動結束的時候... 大概快8點四十五分而已

也就是原定兩個小時半的fan meeting不到兩個小時 (sigh

就算真的這麼過分的要提早結束

那也應該要好好收尾

當時我只覺得 很突然的畫下休止的感覺

總之是很詭異

我印象深刻的是 翻譯小姐 還對吳建恆說 你可以走了這裡交給我

這句話實在讓我傻眼到!!!

但其實在活動過程中 我就覺得翻譯這個角色很奇怪 

她說話的感覺 就跟身兼風紀股長一樣

車帥在頒獎給抽到的十位觀眾的時候 

我覺得走到台下 而不是邀請那些人上台 很不妥當了

第一排的粉絲也不知道在幹嘛 一直往前衝

這的確還蠻危險誇張的

可是真的要管 應該也不干翻譯的事情吧

她可是出聲了好幾次了... @@

我實在不太知道 翻譯只是翻譯 還是韓方有給她什麼其他掌控活動的權利

但 她說話的口音 我打從看記者會就不喜歡了

我不懂為什麼在台灣辦得活動  不是台灣人來翻譯

我不相信台灣沒人才到這樣耶... 

在握手會等OPPA出來的時候 這位翻譯 

用一種好像給予很大恩惠的口吻

跟我們說OPPA在看VCR的時候 本來快哭了 

但是看到了有個小男還貼假鬍子的地方笑了出來

聽完以後 ... 我只有OS: 喔

因為這位小姐的口吻讓我以為她要說什麼天大的消息

總之 不管她是韓國人還是大陸人 我都不喜歡她的態度

 

[握手會]

DSC00590.JPG  

有關我很幸運抽到的握手會 我知道很多人都很羨慕

但我一開始就有預感 會是很短暫的一兩秒 所以...

其實還覺得 合照比握手會好些吧... 

在大家散場以後 我們有抽中握手會的被指揮到前面...

那時候 因為手上東西太多 又太慌亂 一時我還沒找到我的票

快被自己嚇死了 (後來跟旁邊女生聊天 她還說 我以為你是沒票的哩 噗)

 

本來想要跟新朋友一起互拍 (我們上台握手的時候)

所以我把自己相機就交給她了

在車大再次獻身 還有在跟前幾排握手的時候

我們拍了幾張...

DSC00620.JPG

DSC00619.JPG 

[看到沒 下面那張 工作人員又在趕人了]

DSC00617.JPG  

結果輪到我的時候 就被制止了

所以畫面只停留在我要往前的那一刻 

DSC00622.JPG  

(畫面右方 粉色外套的就是我)

 

握手的過程就跟我原先想的一樣

大概就那兩秒吧

一開始有人伸手想要擁抱馬上被保鑣 工作人員制止

很迅速的被推走 請開 

OPPA在活動現場 跟大家互動那麼好 

我不知道那些人是在吝嗇什麼

我不相信有差那一兩妙 會耽誤到多少休息時間

除了 有交卡片跟禮物給OPPA的人 其他的真的就是很快的就過去了

現在回想其來 真的沒有特別印象深刻 只記得 OPPA說謝謝

 

[感動]

如果你要問我 這整場活動 到底直不直得2800這麼多

其實 我很難回答...

沒辦法說真的很直得 可是看到大叔本人真的很不錯

就時間來講... 我覺得的確很不符吧

一下下 兩千八就沒了 ...

想一想 人家說粉絲的錢很好賺還真是一點也沒錯   

尤其這陣子 韓星來台的活動...

真的太容易賺了

 

說真的  我覺得這場活動 沒有辦得很好

時間太短 活動內容也都很普通

之前看到去年的活動唱茉莉花 感覺還不錯

不是說一定要唱歌 不過就是更多元吧

至少不是ㄧ直坐在位置上聽她們說什麼 翻譯翻什麼... 

 

真的讓我很感動的 反而是兩個非官方的粉絲團

之前我曾經拿過青鱗魚協會的禮物

那時候就覺得她們很用心

這次到活動現場 看到之前她們徵求照片作成的布條

DSC00578.JPG 

(還有這個青蛙)

DSC00577.JPG   

以及這些小禮物 都是自掏腰包的

DSC00462.JPG  

實在覺得很感人!!! 很偉大!!! 還有想出那麼棒的應援內容...

250302_236515716381723_200947139938581_771446_4337740_n.jpg   

這次在活動現場 看到很多大我很多歲的粉絲 

OPPA吸引的年齡層主要本來就不是我這年紀吧 (笑

我不是意外 而是覺得 很難想象吧

十年以後的我 甚至二十年以後 會作些事情嗎?

不知道... 

說真的  就算是現在的年紀 

想到接送機這種事情在我眼力是很瘋狂的事情

我不喜歡也害怕那些推擠的場面

所以即使有時間或是離得很近 也都不一定會作這種舉動

去接機的話 我厭惡惡質的保標 也不想被他們推

 

能到活動現場 替這些活動付出的人

真的覺得 身為一個小小的粉絲... 她們作出來的事情

我不是車大叔 我都感動了!!!

所以最後舉黑色牌子 然後再看到大螢幕牆的畫面 實在有種眼淚快被逼出來的感覺

能夠替一個"演員"作這些 雖然可能一年才一次 還是讓我覺得

她們很了不起!!!  

 

[LAST]

能夠參加這麼大的活動 兩三千人

然後可能一起參與到在一個小小的舉牌 或是小小的身影在影片

這些都會是很棒很難忘的體驗 我也很愉有榮焉

你說明年會去嗎?

我也不確定

事情的變數總是很多的

可是 這畢竟是第一次的活動

我想即使是ㄧ場不夠完美的活動

也足夠讓人回憶很久吧!!!

DSC00460-1.JPG  

DSC00458.JPG    

 

阿~~~PS 忘記拉 其實 彩帶從空中灑下的那瞬間

我也很感動的... 尤其是在排字應援成功後不久...

本來想要把彩帶拿一兩條回去作紀念

但是知道他的下場還是會被我丟掉

最後就作罷了 lo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車勝元 Fan Meeting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