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不覺得 我自己做過什麼很瘋狂的事情

雖然 在別人眼中可能有過一兩次吧

但是...  我真是看太多更誇張的事蹟了

所以 肯定的說 我是個正常的女孩兒阿XD

 

另外 經過這一次的的搶票 我真的體會到什麼才是瘋狂

哪裡千頭萬竄那些人= =

 

幾個月以前 我看了韓劇市政廳

相信有關注我的人都曉得

因為我寫了不少心得 還剪了不少影片

由此可以知道我對這齣的喜愛

雖然目前迫不得已停擺

但是 這份喜愛 延伸到了演員身上了

第一次覺得有年齡的人是這麼的有魅力 有鬍子還這麼的帥氣 --車勝元

接著  很剛好 他的新戲最佳愛情又在不久前播出了

我就接著又看了下來... ... 

之前搜尋他的時候  看到了去年他來台灣辦Fan Meeting (FM)的影片

現場的氣氛真的讓我不知道哪裡來的感動阿

五月多的時候

就聽說了724車大叔又要來的這件事情

當時就已經想著 一定不能錯過買票時間

(一想到今年白癡的錯過學友演唱會搶票 就覺得好含恨阿 > <)

 

只是 真的很出我意外

韓星的活動通常都很慢很慢

甚至到了活動前兩個禮拜才售票的都有

這次竟然在這個禮拜就突然間宣布6/18就要開賣的事情... 

實在讓人蠻驚訝的

(我不知道在哪裡看到了 事後有人批評主辦單位 佳音娛樂的草率)

 

不過總之 沒有搞錯日期的我 開啟了搶票的體驗了

 

當我第一時間知道昨天要賣票的時候 

就開始打聽到到底怎麼樣才會買的比較順利

按照往常的經歷

我也不沒有買過演唱會的票 但是 

每次買的時候其實也不是第一天了 也就是說

我買的雖然不是差的位置 但就不是最好

可是 這種難得的見面會 對我來說

給我一個很差的位置 那我寧可不要去

花錢到了現場還看不清楚 那我真的不知道我花錢事幹嘛用的XD

最後 我決定要到年代售票系統的端點去買票

在查了以後 發現一個我一直認為是利多的消息

 

公主所在的西子灣大學 裡面的麗文書局原來就是年代端點之一呢!!!

 

這個消息對我真的是又驚又喜

對我來說 我相信車大叔很紅 可是喜歡他的 大學生是佔著少數阿 

(把我這位研究生剃除 XD)

還有 我一心認定了... 

沒有多少人知道這個地方

就算是同在高雄的人要搶票

應該還是會去離自己近的端點排隊的 這是我的想法

而在跟書局確認過以後

我在星期五的時候就已經拿好號碼牌了

我心裡想 端點第一個 搶到2800而且前排的機率應該很大吧

也就這樣子跟相約要去的朋友說了 

(不過 好像不應該先講這樣的話 對方似乎期待很大

 最後似乎表現的有點失望

但我覺得接到我電話的第一時間 我應該要聽到的是

好啦 有買到就狠好了 辛苦囉這樣!!!)

 

老實說 我打從心底覺得

能買到怎樣的票是一個運氣

雖然網路速度是有差別的

但是同樣網速的人

哪一個又會被伺服器那端接受 

這些根本是沒有保證的

所以 嘴巴上有信心 也是被弄得很緊張

本來我根本一點都不緊張的 

真的是看太多流言蜚語 弄的自己也很煩躁不安

這真是不必要的

 

 


昨天早上九點多起來 被網路留言弄得很緊張


十點多去早餐店 越吃越吃不下去


十一點半就去書局了~~~


小姐看我很緊張就說等下去打開電腦準備


那時候 他打開 2800 就已經有24個位置被保留


而我心中第一理想的位置 第二排 最中間兩個 就是被保留的


也就是說 我只能再往旁邊選了 那時候我就跟小姐說


恩 那就是這兩個的旁邊 不能的話就往第三排中間選


原先覺得 應該嘗試個一兩次就可以了吧 後來發現我太天真了> <


在我的手機手錶都十二點的時候 系統是還沒開放的

 


等到那邊的時間到 一開放 小姐就幫我點選了(其實沒辦法確定到底有沒有慢


但是 第一次 第二排中間不能 第二次 往第二排旁邊還是不能 

 

我是要以中間為主的 所以我覺得邊邊前面根本也不好



總而言之...接下來照樣的 往後面排數嘗試了五六次 一樣不能 

 

娜時候我很急也很傻眼 又很害怕

 

他每按一次結果顯示操作失敗 我的心就很涼

同樣覺得很扯很瞎!!!

 

小姐其實也很替我著急 他很想要隨便點選

 

但是我並不想  後來發現前十排都不能了 我就只能退

 

一心只想 好吧 只要還在2800就往後吧

 

總算...最後 買到了2800的最後一個排數 

 

(暈) (攤)

 

說真的 真的要再我旁邊的人

 

才能夠體會當時 我所承受的那種情緒緊張阿

 

而且 你才能體會到底有多難買

 

只有也真的經歷你才能理解 

 

因為真的是這麼辛苦的才買到

 

說真的當下我其實已經釋懷了

 

本來還算開心的打電話給朋友

 

沒想到他好像很在意位置不是很前面這件事情

 

 

坦白說 我是這邊端點第一個 學校書局又是學術網路

 

我的想法當然是 怎麼可能不行 那些人的網路是有多快呢

 

當然覺得太瞎了 電腦沒當機可是不管怎樣就是不能讓我買前排一點

 

可是... 但我看完了FB的粉絲團 BBS的版

 

我覺得 夠了!!!

 

我依舊要感謝 我還是中山的學生 還是在麗文買

換一個角度想  今天不是在這個端點 恐怕還是更後面的!!! 

所以站在我自己的角度就好

我應該要感到開心

(看看在我後面的那一位 他只能買2400 我換到他根本差不到一分鐘)

 

即使 有一丁點的不平衡

還是要想 如果我這樣都覺得遠

那 那些一大早起來去排隊 

卻只買到2400或是2200的人呢

他們怎麼辦

 

因此 我打算不再去想這個問題 我放棄!!!

 

能夠還在2800的範圍 就要覺得很了不起了 

當然  我最後還是在罵一句 

X 學術網路耶 怎麼可能比不過別人 ...

 

sigh 一切都是運!!! !!!

 

最後 好險我不是什麼都亂愛的人

 

我也不是什麼真的很瘋狂的粉絲

 

這種事情 要是我時常嘗試 可能只會殺死腦細胞而已

 

那天回來以後 或許因為天氣炎熱 正中午中暑

外加上 太多的緊張擔心

弄的自己很不舒服

這是一個很辛苦的經過我必須要說

卻還要想term paper怎麼寫

真的讓我崩潰想哭

 

第一時間又不能痛快的講電話

還好 有人在MSN上可以聽我吐露心情

 

不然我會胸悶鬱卒很久

 

公主沒辦法說出

 

我的第一次 搶票大成功這種話

如果把大拿掉 又覺得 很沒氣勢 

 

所以... 我改說

 

期待724會有一場完美的相遇好了 !!! 


車大叔 車勝元 我們TICC見囉!!!

 

我辛苦的成果阿!!!

相片1690.jpg  

arrow
arrow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