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了許多地方以後

當然 要在部落格歸檔囉

 

這篇是因為在韓國收視率低迷
捨不得看到賢重跟大家被批
一而再再而三
我才寫的文章在此跟大家分享
帶著不舒服的身體> <有點傷心的情緒想要打些東西來轉移注意力阿一直以來 
都很想要打什麼卻抽不出時間(這都快變成我每篇文章的開頭了)(笑)
雖然他在我心底完全定義是加油文
但是可能交雜了某些集數的片段

其實很想要把很多感想都打一打的可深怕沒能完成完結篇就要到了
所以選擇大家被十二集震撼到的時刻來為低迷的收視率惡吻打氣
一開始知道韓國要翻拍惡作劇的時候 
並沒有很大的期待正確來說心情還蠻波形圖的XD
知道是賢重以後多了期待
女主角選角確定後曲線又往下降
可是當我自己真的開始看了以後覺得對女主角並不討厭也很喜歡他的演出方式



表演是很藝術的東西即使這是篇翻拍的故事
只要不同人演出卻還是賦予他另一個生命
這當然也是戲劇值得期待的地方
想當初我要是自稱是台版的大粉絲一點都不為過吧
當時自己還是個高三生每個禮拜卻還是等著中視
到了星期一夜自習回家還偷偷的打開電腦打著長篇大論的心得
打到了十五集連元暢都給了回應
想要表達的是 
我沒有因為台版而排斥了韓版現在看著韓版劇情 
也不免在心中做很多對照因為對台版太熟悉了(連DVD都買)
可反而比較出很多自己很喜歡的韓版優點(當然這是比較主觀的^^)


我很喜歡韓版裡面勝祖哈妮勝祖媽這三個角色的某些特點
先說我最愛的男主角好了(心)
賢重的勝祖多了點溫柔這可能跟他的特質有關吧
呵呵很喜歡他微笑的那個樣子但也常常討厭他很不屑的眼神
(
台版給我的感覺眼神比較多怒氣但不一定是不屑)
再來是哈妮跟勝祖媽我很想要放一起
是因為這部分我真的好喜歡

在台版的時候

趙詠華的表演我並不是很喜歡媽媽激動的情緒常常大聲說話

 再加上女主角 常常讓我覺得他們好吵> <

可是現在勝祖媽的氣質真的覺得好棒棒即使還是很瘋狂很熱血很年輕
但一切卻協調多了!!!也不會讓人覺得太過誇張
最後談談這個我一點都不熟的女主角吧鄭素敏? 
恩確實不認識看到他的外型當下也會質疑是否跟賢重匹配
但很多東西不可以只看表面的
深深地覺得她還蠻適合"默默"守護這樣的形容比湘琴還適合!
在此先舉一個我很喜歡的片段做例子
這次在划船的時候掉下去的點跟台版不一樣在划船途中 
反而變成勝祖說的時候多
而哈妮因為聽到那樣的傳說才緊張地想要回頭導致掉下去
覺得素敏這裡演得很自然很真實很多的時候我也很心疼哈妮受苦阿:(
今天我跟朋友試圖想要聊輕鬆的話題
談著談著說到為什麼這次惡吻沒辦法在韓國引起高收視最後談出了一些結論
惡作劇之吻畢竟經過日台翻拍
當時台版受到太多人的歡迎也不少韓國人阿
當然會引起比較
也不是每個人都會跟我一樣覺得韓版有很多值得讚美的在題材上 
這齣戲就小輸其他的了
再來...就算要吸引沒看過之前或漫畫的人好了
這個可能性也不大韓國人的選擇真的太多了 
況且這一類的主題並不是國內的基本盤吧!
收視率真的是相對比較的
另外兩部太好才顯得所有人一昧的批評惡吻很糟!
或許有人也會想說那花樣為什麼受歡迎
這一切真的也跟資金預算有關吧
砸多少大錢去拍攝的呢當然有差羅~就連宣傳我也覺得併沒有很"用力"
有人講出很多的缺點過
大概我比較著重只要情節順過去演員演得好就不會太在意
我也知道有時候真的會感覺有那麼點跳銜接上不是很好
但是或許是對宮導演的喜愛吧好像覺得可以包容很多
(
別人討厭我好像都可以喜歡... 小熊再次出現令人好懷念樂團過場很有趣阿! 又好俏皮)

媒體們大可以東怪西怪
但我覺得演員們是最不該被怪罪的
每次看到這齣戲的負面新聞
尤其是最近的那篇"金賢重難辭其咎"真的覺得很難過
心裡浮現那一句"欲加之罪何患無辭阿"
尤其看到什麼腳色沒突破這樣的說法頗好笑的
智厚跟勝祖差很多很多記者可以寫出這樣的話也蠻厲害的ˋˊ
演員們只是負責演好戲而已就只管這一門
不只是賢重每一位都是這麼的努力
實在覺得該給他們加油打氣在這樣的時刻!
阿~ 多希望自己這篇可以變成韓文PO到各相關的地方給大家看阿!!!


到現在每集都下載到電腦裡面一到十集卻還有八到十沒有仔細的看其他地方 
因為怕錯過小細節第一集都耐著性子看了
前面一開頭很受大家討厭我卻覺得蠻有創意哈哈
不能仍受的大概還是有些冗長吧少了配樂
想到會如期在十六結束充滿了很多的不捨
當然也很希望最後多少可以往上升對這點幫不上忙也感到無助阿
要是現在不是該死的研究生多想花掉積蓄就衝到韓國好好玩 
也去幫阿重打氣跟大家一起看結局可惜...I CAN'T (tears)
本來擔心會因為集數限製而倉促結束奇妙的是 
今天整個的轉變卻讓我多了好多期待雖然恨死女二 
只要他出現我都靜音但是卻因為這樣的改編讓我覺得 
我擔心的倉促應該不會發生了大概可以順順的繼續往下個爆點前進?
韓版改過的地方不一樣的鋪陳我大部分都很喜歡覺得更讓我能融入了
接下來仍有期待的點我很期待勝祖最後正視自己的內心的過程阿
還有台版中弟弟質問哥哥的那裏這不知道會不會有我也好喜歡恩祖阿! 
(
前面覺得真是壞孩子 )
希望後面他的戲份還是很關鍵也期許女二快消失
既然不會有二了何不讓我們看的開心點呢
台版當時還有湘琴之後去公司的甜蜜呢喔...
我也好希望被勝祖跟哈妮多閃一點不想太快跟這一對告別拉....
總之要努力熬過這一星期的煎熬的我要大聲的說 
☆☆☆ 惡吻A ZA A ZA FIGHTING!!! 
☆☆☆ 賢重(勝祖) FIGHTING!!! 
☆☆☆ 素敏(哈妮)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