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我說 沒有人不知道這是洋基的第三戰

賽前甚至有可能成為今年最後一場比賽

GOD BLESS!

一堆人唱衰的事情 沒有發生!

而我的屋頂要被掀開了

屋頂掀開總比我流淚淹水好!

洋基受到喜愛就是在這裡巴

你們說你們沒有認輸 真的就沒有認輸

我很愛你們!我沒有看錯你們!

老克上來對付第一個打者時 我真的看到希望

沒想到他的大腿還是影響著他

沒有多久 就被逼著下去

我從他的臉上看到 我不想三個字

他下場的時候我真的覺得超級心酸

我也好想哭!

看到老將想盡一份心力! 卻沒辦法的心酸

老克好像也要哭了 !嗚嗚!

邊吃早餐真的很難看球

我真的像狀態打的食不下嚥

尤其先被番仔得分後

我告訴自己 A-ROD第一次上來沒有安打

我真的會關掉電視 去抱棉被

他好像聽到我講的 真的出現安打

我很開心! 他走出安打低潮

這是我繼續看下去的動力

接下來的松井 也很棒

應該說他今天整場都棒

上來打擊都有上壘 不然就是被保送

這就是我一直都沒有放棄他的原因

記得安娜說 松井看上去就是很可靠

哈哈!

這場比賽過後 誰還敢再說他壞話 試試看

哼! MATSUI 如果不帶動攻勢 強尼也不會有全壘打壓!

喔ˋ 強尼你很棒!

三分全壘打 告訴紐約的球迷 這是真正的洋基

沒有對不起教練 對不起滿場的觀眾

你在賽後的訪問說了一句 WE LOVE JOE TORRE
(我確定我聽的很清楚)

強尼北鼻 你用你的行動證明了你很愛托瑞

他一定很感動的

還有 我要跟休斯對不起

那天我媽說 就派你投就好

我罵她說 你不要叫洋基送死

休斯 對不起! 如果你今天沒有投的那麼厲害

強尼也沒有機會建功

我會相信你的XD

我順便送你一句話 你曾經告訴建仔的: YOU ARE THE MAN!!!

關於明天的先發

我怕怕! 我很遺憾我要說這種話

你們不要打我 我真的愛建仔 不然我不會擔心

我寧可像之前的報導說的 讓穆帥先投 建仔中繼

對於托瑞對建仔的信任 我也不知道要高興還是難過

先說在前面 很明顯我不是結果論

但至少 我期許建仔不要讓托瑞失望

跟貝小人已經過去 跟沙巴希亞也都過去

還沒來臨的明天卻比過往這兩場還重要

這是關係到全隊的勝負 教練的去留阿

不要開玩笑!!! BE SERIOUS!!!

我個人覺得托瑞真的很直得我欽佩

這麼重要到不行的比賽 他交給了建仔

這一次!  WANG 沒有資格逃避責任了

不管賽後賽前! 以下兩句想看的請反白

如果有個萬一 你是對不起你自己

更對不起托瑞的信任 

台灣的球迷絕對不會責怪你

但你要先跟紐約的球迷SAY SORRY!

天知道! 會這樣講代表我很希望你勝投的!

GO!GO!GO!

今天不是洋基的最好一場

明天不是

大後天更不是

我知道我明天會一早上不專心的上語概

可是 就算我要當翹課的孩子 也要等到世界大賽

洋基! YOU ARE THE BEST!

洋基! NO1.!

洋基! CHAMPIAN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