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一月

DSC05928.JPG 

 

DSC05882.JPG DSC05201.JPG DSC05224.JPG

 

第一次的宿舍生活 沒有想到是在國外的冰天雪地中展開

不過這一個月

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生活

我跟二十七個人還有世界大大小小國家的朋友

All friends from other courntries.

We make our best memories.

 HELLO 2010 ! I am coming...

回到台灣以後

很多很多事情填滿了我的生活

因為...

這是大學的最後一年

我們繼續的不要浪費

有上課

也有打工

也沒有因為忙碌 忘了跟你們一起聚會

照片 082.jpg 

 

下半年

因為研究所的補習更加忙碌了

不過...

怎麼可以沒有唱歌的生活呢ˊˇˋ

 

除了這些

還有第一次的自助旅行

旅行 是生命中也很重要的事情 :)

image363.JPG image359.JPG image328.JPG image274.JPG image106.JPG image76.JPG

康撒嗨咪搭! 阿妞阿ㄙㄟ優!

下學期

不知不覺@@

學士照耶 畢業離我又更進一步

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好多個月的忙碌

尤其是辛苦的你們

最後我們有很棒的結果

THEN

布置聖誕樹的季節到了

慢慢的

我們告別今年的時刻也要到了

沒有感傷

因為 成長了

學到很多

不要捨不得

繼續往前看

有些東西放下

卻有更多的收穫

很想跟我這一年陪在我身邊的親朋好友說

謝謝你們這一年的陪伴 很愛你們唷!

 

下一刻

新的一年

祝我們的2010年

身體健康

對想做的事情更有執行率

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D

 

I am really appreciat everyone who stay beside me.

Really love you!

Hope you and you and you will have a NEW WONDERFUL year.

2010 we are REA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