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戲的是瘋子

看戲的是傻子

這句話又再次映證了

----------------------------

這齣戲之所以這麼受到熱烈討論

我想還是因為他真的很可以引起共鳴

不管你是對哪個部份 哪個角色的共鳴

就好像這次++部分 又會讓很多人想到生活中

是不是有這樣癡情的女生之類的

 

每次我都覺得JJ對卡斯講的話很有道理

是很棒的朋友很棒的兄弟

只有上集 我對他的話有些質疑

每個人處裡感情的方式不同

但是 卡斯其實沒有忽略佳佳吧

沒錯啦 他的焦點 大部份擺在無雙的身上

他喜歡的人是無雙阿

卡斯可是從頭到尾都僅止於 想要照顧這個"妹妹"

JJ的話 或多或少容易給當事人壓力

感情的事情不是對方給你什麼你都必須全盤接收

尤其是單方面的那種

暗戀的人要對喜歡的人好 說穿了 是她個人的事情

你無法以這點來要求 另個人要接受或對你好

也因此 我聽到佳佳這句: 如果我喜歡你會造成你的困擾 那我就沒有喜歡你

(台詞可能沒有百分百正確 大概意思)

我聽到這句我很傻眼 .....

這不是間街承認了嗎??

事後的要求 也讓卡斯會顯得很為難吧

喜歡一個人 應該很怕造成他的困擾

可是我都一直看到佳佳雖然亟欲隱藏

卻仍然渴望變成卡斯心裡某個角色

這會讓我很反感!

還好  卡斯回應給佳佳的部份

讓我覺得 處理的不錯了

沒有讓我對這個角色失望

 

不是女王是孩子

喜歡一個人 你會好喜歡多跟他相處一分鐘甚至一秒鐘

你會很希望 今天是他陪你做些什麼事情

就好像無雙 像個孩子一樣

把收好的東西倒倒出來 (這邊讓我笑了 頓時,我不太認識單無雙)

無雙第一句說: 你回來了啊

呵 讓我以為兩個人已經是男女朋友似的問候語氣

不知道無雙是不是因為想化解尷尬 也不知道該先說什麼

才講起了佳佳

女王阿 你也太傻了吧

對一個才剛跟你告白過的 還是失敗的男人講這種話題

難怪卡斯爆走了 囧

無雙的眼淚 讓我覺得他更像個孩子了

而她小小的心願只是可以好好的跟卡斯相處

不希望都要離開了 卻還是這樣子吵吵鬧鬧

卡斯總愛說: 鱉女就是鱉女

其實, 無雙到了現在還是鱉女模樣

何嘗不是因為卡斯可以看穿她

無雙藏住心意的時候 卡斯了解

無雙不高興的時候 想哭就哭 說發脾氣就發脾氣

就算當個鱉女 還是有人了解她想要什麼 心裡想什麼

所以 一點也不用擔心阿!

鱉女在盧卡斯身邊更像是鱉女了XD

 

回到最初的相遇

在乾幾杯 我又落淚了我

是要哭幾集阿我 唉!要不是有人也跟我一樣落淚

我會說 我的哭點太低了 (入戲很深倒是真的)

總覺得盧卡斯個性不是完美

可是在感情這塊 對自己的真愛對象

卻做到像異於常人@@ 讓我很訝異

無雙也是 兩個人可以表面當沒事很難以想像

不過 我相信雖然沒演出來 內心也都很辛苦的

裝著可以輕鬆相處 好好告別

兩個人回想著 那些曾經發生過的事情

說著 如果沒有這樣 如果沒有那樣

我鼻酸著想著 沒有如果阿 有如果就不會認識了

卡斯希望自己早出生八年 但是 早出生的卡斯還會遇上女王嗎?

不知道!

事實上 我們常常覺得自己生不逢時 卻沒有辦法預料差個一時半刻

哪些事情都跟著變了

卡斯雖然嘴巴上坦白說著對女王的感情

當女王這邊渴望被吻的時候 卡斯卻做出了要劃下句點的決定

說的那些話 搭配梁靜茹的兒歌想起 我又哭了

> <

卡斯讓我看到的是 他好希望這個他深愛的女人可以幸福

所以他選擇放手!

身邊又很多跟我年紀相仿的男生朋友

都覺得 非常欣賞卡斯 也很支持他們的配對 XD

原因很簡單

在我們眼中的卡斯 好像巴不得把心愛的人雙手奉上的態度

沒有人作的到 就連要有這個念頭都很難!

從這方面角度來說

盧卡斯又好像沒那麼普通了 ? 呵

 

 

糾纏不清的三人

大家總愛深究 到底誰先挑釁的

學長跟卡斯的嗆聲

客觀的說 兩個人都有錯 誰先開始的不重要

電梯中 卡斯先開口講話

可是 搶著要進電梯的學長 進來的樣子就是

善者不來來者不善的面孔啊 > <

 對阿 誰不會吃醋

只是 我覺得從頭到尾 學長對卡斯始終態度就不好

請不要來告訴我 你要怎麼對情敵好這種話

試想想看 姑且不論卡斯是因為無雙才幫助他們復合

可是要是沒有那些動作 這兩個人會不會 什麼時候會復合都很難講

學長沒有一絲絲的感激!

我這麼說 並不是學長要多慷愾的說好感謝 

至少態度不該是這麼惡劣的

另外 學長說 六年來 沒看到你的笑容 你卻把笑容都給了她

那我想問 學長!病好後你在哪裡呢? 沒在無雙身邊當然看不到

(我也很久沒看到卡斯的笑容了阿 囧)

至於這次的嗆聲橋段

讓我覺得 學長脾氣爆發的太快

可能從要無雙搬家那刻起

就不安了吧

越不安越沒有信心 輸的越快阿

如果選擇相信 相信對方 相信自己的魅力 

那麼會讓很多是減少發生的機會 

然後要幫卡斯無雙說句話

這兩個人被抨擊打鬧讓學長情何以堪

可是 他們知道學長站在電梯外嗎?不知道

他們是故意做給學長看嗎?也不是

有時候自然的互動就是這樣

流露出感情才是藏不住的

套句卡斯說:世界上有三種隱藏不了的東西 打噴嚏  愛情  還有貧窮

(點頭) 

 

誰有錯了

無雙在卡斯家說的 今天這樣我有錯嗎?

我覺得這句話真是大有意思

表面上看來 無雙選擇回去學長身邊沒錯

可是錯在哪裡

錯在我覺得 女王根本沒有選擇過

所以繼續搖擺不定

根本沒下定主意過

學長在兩人面前 不斷揣測的時候

不斷說應該怎麼樣的時候

無雙沒有表示意見 (這裡我就蠻生氣的)

所以 學長說 明天就搬吧

無雙真的想搬嗎? 不管想不想 他就是不明說

卡斯說: 明天晚上你就搬走吧

AGAIN!

卡斯做了選擇 不是無雙

從學長回來的那刻起 單無雙好像拋棄可以自我選擇的能力

這兩個男人拼命替他選擇 女王很不女王ˊˋ

記得有推文說過 到底誰說學長會來 自然就馬上變回男朋友?

呵 無雙可以選學長阿

只是這兩集 我只是感覺到她壓抑自己 將天平偏向學長

卻不是聽到她做出什麼了不起的選擇

 編劇也因此很模糊焦點 我不想要看兩男爭一女

因為這齣戲是敗犬女王

如果這兩集是女王有做選擇我還沒這麼深的怨念壓

拜託 ,,, 雖然我知道都拍好了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再模糊焦點了呢@@

現在沒有勇氣的女王 不像CF中有在大雨裡面奔跑勇氣的女人了

如果女王怕大家痛苦才這樣 

那現在這三個人過的很不開心了 

 

劇情鋪陳

上次打感想的時候 有個東西想打很久了

這齣戲如果沒有學長 我覺得也不會變難看

(請不要誤會 這跟我是喜歡卡斯沒關係= =)

單純覺得姐弟戀是有很多東西可以講的

兩個人就算想在一起 憑無雙不能跨越障礙 卡斯家人 再加上佳佳

也不會演的少到哪去

多了學長雖然讓劇情有豐富性

支線變雜後但到了後段 就容易像現在這樣

怎麼收都會有問題

現在 旁觀者=觀眾=我們  都看得出女主角的心

可是女主角卻是越看越不清楚

編劇怎麼寫 都好像會被罵角色黑掉之類的(討厭黑掉這兩個字阿)

雖然難為 我也覺得他們很厲害

繼續消費學長這個角色  不願意讓學長告個段落

是他們可以保有喜歡學長的收視群@@

劇情卻免不了原地踏步拖戲橋段阿

 

對這齣戲從很高的評價到現在的普通

我還是保有一絲期待

很希望 最少最基本的 不要因為想講的事情太多反而草草掃尾

這樣還是有很多加分的機會 畢竟還有這麼多集

ps1. 劇情配越好詭異! 無雙要進家門搭配上詭異的音樂 再加上無雙回頭看卡斯

       哈 好像多不願意XDD

ps2.後天好像只有警局門口比較讓我期待 > <

       我等待的突破 哪時才會來呢 囧

       無雙可不可以不要口是心非   卡斯可不可以不要發脾氣

       要吵到哪集才肯罷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