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播完

我的心裡也很激動

我哭了

盧卡斯 你是那個讓我哭的原因

史上悲情男主角

 ----------------------------------

就在學長跳下去

卡斯 開始慢慢引導學長講出真相

然後無雙出現

學長說 因為我的夢想是 北極熊 泡麵 單無雙

鏡頭在從卡斯帶到無雙

我哭了 > <

之後有卡斯獨白的畫面

我的眼淚也是不停的掉

真的很感動

 

而且我眼裡的無雙

真的是很幸福的女主角

相形之下

卡斯真的悲情到不行

我有限的記憶告訴我

他真的是最最悲情的主角?

如果他是男一的話

 

我之所以說無雙很幸福

是因為 他擁有在她心底完美的初戀

雖然曾經因此痛苦六年

可是 那六年 有個仍然深愛她

而之後 她的生命中出現第二個男人 出現了--盧卡斯

這個星戰王子 當他的助理

忍受這個佛地女魔

改造鱉女

最後 ... 打工達人 變成苦情好人

守護了她的愛情

你說 單無雙難道不幸福嗎?

 

一樣是跳水

可是結果卻大不相同

卡斯幫助無雙找到真相

但是...

卡斯跳水 卻讓無雙覺得卡斯無俚頭的幼稚?

可是事實呢

有人總拿這點來說 這證明卡斯就是莽撞不懂事

我想每個人可以有不同的想法解讀

我卻覺得 那也是因為  他是真心想要守護他愛的女人

! 他就是不經大腦 沒智慧

可是 唯有在緊急狀況 才會有反射動作

所以 他沒有思考

單純的他 想都沒想

這次 他什麼都考慮了就是沒考慮自己!!!

 

卡斯承認他不能不在意 也自以為灑脫

以前 他自少可以在JJ面前欺騙自己

他才不在意鱉女

這次  很開心聽到他說 他的喜歡不比學長少

這代表  他真的很重視自己的感情

說到這個

我真的覺得 我不認同助理的作法  可是 我讚賞她的勇氣

同樣的狀況要是發生 我們又會怎麼選擇呢

我真的覺得  她說他沒有對不起自己 講的很好

你可以大方的成全別人

但是前提是 你真的可以釋懷嗎

如果成全可以讓一個人因此放下感情

那麼 就成全吧

要是根本不行 那麼 不要對不起自己

事實上   愛情也是自私的阿

自私的希望對方可以只看到你 只想著你

就因為  她不只是想當助理

她希望六年的時間 可以讓她除了助理以外

也有另個她喜歡的身分

我真的讚賞這樣的勇氣

今天 卡斯說 他看到無雙的痛苦了

因為他的在意 讓他隱藏自己的感情

> /// <

 

看到他這麼用心的一步步像個推理家

抽絲剝繭找出真相

唉 卡斯 你是個用心的慈善家阿

害我為你掉了不少眼淚

就在無雙跳下水的時候

還有  無雙扶著學長離去 好像你是隱形的

這時候卡斯表情 讓人看了很難過

我想同時他也失去了原本會有的機會

 

後面塗牆壁的時候也是阿

化身成為說書人嗎

呵 說著一隻鱉的故事

最後默默的寫上 would you stay with me?

當梁靜茹的別在為他流淚響起

我又掉淚了

只能說 男主角做到這麼悲情

卡斯 你太賺人熱淚了吧!

 

愛情或許有出場的先後順序

但是 那不是真命天子的表示

更不能換成愛的多寡

認識時間的長久

可以代表你們之間的經歷

卻不能解讀成了解一個人的正比

 

卡斯不是不了解無雙

正是因為他了解無雙

也在意她 所以 她希望可以給無雙幸福

至少她看出來這時候的無雙並沒有放下學長

無雙曾經希望幫卡斯走出過去

這次 如果是謝禮

那卡斯這個親自找出真相也算是還給無雙

不過 這是讓無雙可以讓過去的故事繼續下一章

還是 為六年前的故事寫個句點呢?

相信也很快就會有答案

 

雖然說 我的眼淚感動的成分居多

但是我私心的希望  卡斯的苦可以受的少一點

你真的是男主角嗎?盧卡斯XD

如果要講符合邏輯性

那麼從最早的安排 我應該相信卡斯是男主角

不過 我倒覺得上集有很多地方沒有處裡的很好

學長出來是該交代過往的事情沒有錯

可是整個過程真的就像大家說的 還有看到的

好像主角頓時變成了學長?

感覺其實處理的手法並不是很細緻

ANYWAY~

 

只能說 今天真是哭很大 哭不用錢

盧卡斯你的悲情好人形象 在我心底真的太成功了

(...是好事還是壞事= =)

 

PS 1. 一度懷疑 佳佳根本霸佔電話線 讓女王打不進來?

      來人快拖去啦怒了

 

PS 2. 按照今天哭的程度

      我想下禮拜播出預告卡斯說出自己真心的那段

      我又要準備不少面紙

      但也只有那裡可以好好期待了 > <

      是要這麼苦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