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check預選

彭彭說 我有選華語喔

我跟他說 對阿 只不過本來有點不想 上完都好晚

不是八點就九點

他說 那不危險嗎 真的要小心 

我說 那也沒辦法阿

她開始說 關於她的好命

只是去離他家一個路口的地方洗頭 可是出來好晚了

就覺得車子這樣過去很危險 

就打電話給她老公 叫她老公來接



OS: 太誇張 ! 

(嘆)

也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好命低

聽到她每次這些事情 就讓我想到以前潘淑幸

英文課時也是說著他的好命史

回家不用煮飯 甚至衣服有時候也是婆婆洗

為了不讓他婆婆洗她衣服 還必須藏起來



老公賺的錢是他的 他賺的錢是自己的

他們不是好命是什麼

-------------我是分隔線---------------
雖然不知道以後我是不是也會這麼好命

當然也不敢奢望

碰到愛我對我好的人就很滿足

但是 

現在 我也只能很認命

課開在晚上 也不能昧在良心說我不修

就算我很不想在學校到這麼晚 然後可能都孤孤單單

吃飯 走到東門 騎車 回家

也不能怎麼辦阿

你說是吧

又不是高 多好阿  還有司機

(妳說 :不然我叫某人載我阿! 
如果他願意我也很樂意
話說我們不是你跟他 我哪敢做這麼無理的要求
你也知道我人很善良 ˊˋ)

人真的有時候必須認命

這又像是 我非常不願意語概在下禮拜

跟我其他三科擠在一起考

卻改變不了事實必須服從我不了解的多數結果

好吧

這些 通通也不能怎麼樣

還是別說了 免得有人說我愛作夢


PS 真愛不自量力
明明自己有150個單字要背
 不ˊˋ是170ˋˊ
還很大愛的在幹麻@@
總是這樣

安慰別人喔 
也不知道他有沒有聽進去 
真是白搭
還好我還有點理智
沒起笑連夜唱都跟著瘋
不然我可能會成為下個被安慰的對象
這樣太好笑 我不會讓這種事發生
我會加油
你也要加油
 PS2.我放了日月潭的照片在相簿了
演唱會的早就再另一個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