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期末考間
看到公布的結果
放下心中的大石
哈 曾先生說我形容的很怪
為什麼不是說 什麼空氣很新鮮 世界很美好之類的呢
噗! 只能說我太緊張這件事情了
真的期待又怕受傷害

還好>>>>
FORTUNATELY
結果是好的

各位 快來

恭喜我吧

不要藉機敲詐我 哈哈
(突然 想起 好像要請我小阿姨 喔NO!@@)
雖然又多了個可以吃大餐的理由
我只差最後一個禮拜
好好的把這學期最後的任務完成
就大功告成了

其實不管怎麼樣
很努力爭取這些事情的過程很好
雖然 學海飛揚到一半就知道我不行
可是瀚海我也一樣很努力
終於 如我所願
雖然伊利諾州好像很偏遠
哈 但是個很好的機會
我會期待的

詩婷跟凱文都有上耶
很怕她到時候忘記我的存在= =
畢竟她跟直屬很好
這樣我又孤單了
(好啦 如果可以在行李箱裝人 我也很想帶伴啊
可是就不行咩)

蜘蛛兒 你要去啦
拜託 不要丟下我> <

總而言之
真的蠻開心的
雖然想到我到底哪裏很糟糕
口試成績好差好差
那個困惑都要壓過我的喜悅
有機會 我真的很想找出答案
不過就像蜘蛛說的 我們是出去進步的啊
這樣講也沒錯
XD

爽一下就好
明天繼續努力 
不要樂極生悲
我也考太多
是怎樣啦

PS 1.快快考完八 讓我大肆慶祝
PS 2. 我要去錄影嗎 我好想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