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打東西 
因為我很累
每天累的都要癱掉
難得可以早睡
又搞這一齣
都幾點了
我不爽

效率很重要懂不懂ㄚ
沒效率害死人

星期一就是一開開了三小時的會
我所有東西鎖在圖書館
沒有鑰匙 錢包
都要急哭了
差點有家歸不得
學生證找不到就算了
還這麼雖小

今晚哩本以為可以早睡
討論兩個小時
又什麼都沒有
還不時的原地打轉
很累人ˊˋ

何不像彭彭講的
把所有暑假號在上面他根本不贊成
可是取消又沒人不同意
(或許只有我同意)

反反覆覆的開這樣的會
還不包括後續
就要瘋了
+起來的日子都不知道多少
夠了
到時候 要是連時間 地點 錢 通通都不如意
不要以為我不敢
狠下心來
不負責任SO WHAT
我不想要重蹈覆轍
三上開學就把功課搞爛
你們想的話 你們自己玩八
我不要!!!
QUIT!!!

可以八

當自己自顧不暇
還講什麼犧牲小我的精神
根本是個屁
這世界沒有那麼多偉大的人
你是嗎?摸著良心說說




多日來的好事
大概就只有
我們很屌的贏了一本九百多的英英字典八
哈哈 那真是UNBELIEVABLE



還有昨天真的等到吳克群了
還有啥
沒了八

拖拖拖
什麼都在拖
報告也得拖


不爽 
誰像我 
都幾點了 
澡沒洗
想要早起看書的計畫又毀滅
媽的勒
你老母卡好

(此刻的我沒有氣質這回事 我知道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