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滿了矛盾
能力被肯定是好事
我確實知道也深信
有人真的在肯定我
所以我感謝那些人
這麼肯定我的能力
有人也是因為怕事
這也是個事實

有那麼少數人
即便你有能力
即便你根本沒其他規劃
你不想就是不想 你只不過就是不想
有的人就是可以堅決的說我不要

HOWEVER

我不是這種人
我討厭板起臉孔說我不要
況且是在那種 明明你看出我為難的時候
誰沒有自己的規劃
你有這個事情 他有那個事情
那別人呢
我指的是很多狀況
並非單一事件了
團體就是會碰到這樣的情況
而且還很多
我說 人真的不要自私
這是不對的
那些人 遲早會嘗到苦果的

我是個很容易心軟的人
我很難看著別人無助跟辛苦
所以當傑森對我說 他希望我可以接下 因為他可以信任我 這樣他比較放心
我把我的話又收回去
就連他對我說不好意思 我也說不要這樣講
我沒有說 我也想休息 我也會去補習阿
都大三了 生涯規畫很重要
每個人都會為自己的未來想
面對這學期一再波動的成績我已經夠慌亂忙碌的了
你們誰又知道


希望既然我是被大家肯定的
我需要幫忙的時候不是找不到人
總召不是打雜的八@@
如果團隊沒有熱誠 
是根本做不好事情的
(其實大家都怕事 誰不怕?)

我很希望即使計畫都被打亂
我還可以掌控一切
我討厭不安心的感覺
我相信 
我可以學到很多的經驗 很多的東西
我相信
我可以做好 面對一些從未有過的挑戰
所以
會長傑森 一起加油吧
(如果副手不願意 看來就是你了囧)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God Blessing!!!

小記:
我真的要抱怨
我的KTV大賽趴呢邵伯先生
都是因為他
聽說是我連我名字都記錯 ˊˋ
可惡的人
(詳情請見 聯合KTV大賽這篇)
大家以為
我這麼厲害
那都是他製造的假象
ˊˋ
我有能力也沒那麼厲害阿
最機車的人
聽到我接了總召
還在那邊說風涼話 什麼很爽 恭喜
結果可好了
他在那裡說 反正我不當了阿 
他可納涼了
明明間接陷害我的人 卻可以納涼了
惡劣惡劣
哀哀
我被你害慘了
真不知道當初辦那麼好是好是壞了
昨天 還在恐嚇我 說什麼壓力多大 多忙的
你們最好祈禱這次一樣可以補償回來
不然...........
口亨
我都要起笑了
預見忙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