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唱到歌了好開心

竟然有下一個天亮
三吋日光
慶幸有你愛我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可惜你不在
為你寫詩
牽牽牽手
無字的情批
若是我回頭牽你的手
....
........
..........

一堆想唱的都唱到了
雖然還有很多歌沒唱到啦
但還是很開心
好像有超過半年沒去KTV唱
最近一次 只有唱過家庭式的

可惜竟然沒有惡作劇的你
那我只好再點惡作劇
哈哈 可以看到小綜跟依晨拍的MV也是不賴的
但是唱愛情轉移的時候
服務生打斷我了


PS 1.好妙
明天沒有要去看蘇打綠了
可是最後一首歌出來的是小情歌耶
XD
PS 2.聽說那是個花心的星座?WHATEVER
美麗今天竟然說我大三這年不要談戀愛比較好@@
談戀愛是我說想談就談的嗎
也不是阿 噗


唱歌真的很開心
還想去
誰近期有想去的 請約我 
謝謝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