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忙 所以沒有時間

因為沒有時間 所以更忙

因為不想與人交惡 所以忍耐

因為要背的東西太多 所以腦子好像要爆掉了

因為很雖  所以不開心

因為很想要看到幸運 所以不想再抱怨

因為不想抱怨 所以乾脆不說

因為不想說 乾脆不打網誌

因為不想抱怨 我星期二是有多麼的雖 多麼的丟臉

因為不想說 洋基又如此的慘 連爛隊金鶯都可以輸掉 所以也沒啥好說

我相信 你們一定不想看到

我說些不好的事情

或是不好的心情芭

> <

因為所以 

希望我會說

因為....所以我很開心

而不是這些

YO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