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去
非常
超級
EXTREMELY



印象中
剛升大一就說想去
大一上 考完期末考 
也跟涵雅說想去
上一個寒假
上上一個寒假
都有講
可是都沒有去




好像某次班聚說要去高美也因為天氣沒有去
我竟然連高美都沒去過
這很扯
遜斃了我
那誰要帶我去



這幾天
事情真的太多了
我開始很煩
而且 又開始很emotinal
我很想去海邊
不是因為很有閒情逸致
哪裡閒了(嘆)
我 就 是 很 想 去

很想對著海的那端大聲吶喊 
很想被浪花拍打
很想留下我的足跡
很想靜靜的看夕陽
很想很悠哉很悠哉


最好我可以什麼都不管




又不知道怎麼了
總是好像有某些時刻
很希望有人陪伴
這是種週期嗎??
> <
喔 我累了
真希望有個人可以讓我靠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