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你的早餐 我覺得早起很好
因為你的呵護 我覺得生活很好

你的愛很簡單 卻是宇宙最強的幸福能量

小時後 你是我的全世界
長大後 我想給你最好的世界

-如你想給我天上星星般 是彼此不曾改變的愛

以上為HOLA母親節DM上的文字 
很棒的話 所以藉此引用 (他們的文宣人員真讚!)


--------------------------------------------------------------
今天 
全家人一起出去吃飯逛街
我又多了不少戰利品 XD
完了以後
我去拿我在東京烘焙坊定的蛋糕--摩卡香榭
因為那是今年我生日訂過的蛋糕
媽媽一直說很好吃

他那天說
兩年前母親節 我包給他的紅包 
紅包袋他都還留著
只是當時他的身體健康
現在他生病
我說: 幹麻這樣講 你已經好了麻

其實
我最希望的就是
媽媽 所有人都身體健康 
開開心心的
然後我們就算不是每天
特定的日子都能聚在一起
傳遞我們心中那份愛

你們呢?怎麼跟媽媽們渡過今天呢


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